close
賀! 義大利奪冠!!

從2點開始看 連閉幕典禮一起看就已經5點了呢~(笑)

義大利贏啦~!!! 這是要值得慶賀的事! 第4次奪冠呢! 成為第2得冠第2多的國家~! 今年真是表現不錯~(笑)


不過今年爆冷門的隊伍也莫名其妙的多就是了..(汗)

我個人這場比較看好法國 因為我覺得他們平均年齡快要逼近30 卻還能踢到準決賽真的很不簡單
而且Zidane在這屆後也將要退休 當他因為肩膀受傷後決定要繼續踢時 那種毅力我很欽佩

但是我完全不能理解的是 一個這麼經驗豐富的老將 竟然會因為對手的言語而用頭去撞人 吃了張紅牌退場
這是很不值得的! 而且場上一但少了中心人物 之後法國跟本沒有所謂的士氣!
而PK大戰中 他們不是輸給了義大利 而是輸給了自己~(嘆)

不過我覺得 他一開始踢的那個12碼球 應該算是上天送給他退休前最好的禮物吧? 差一點點就有可能在線外的門柱球..


就PK賽而言.. 還是德國的萊曼守的比較漂亮..
雖然我還蠻喜歡荷蘭的范德薩 可是他在荷葡之戰時 真的是讓我越看越默..(遠目)


不論如何 2006 World Cup結束啦!!
下次大家要看的是2010的南非 World Cup! (笑) 到時又是一批新球員的誕生吧! 今年退休球員好像還蠻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