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了.. 還有プリプリ Fsn..等 完結的要看啊..(倒)

獣王星 02

難怪松笛會一直complain三頭目....小栗要是不笑的話也許覺得他配的不錯 但是一笑就破功了 >"<
我看我還是看他演他的花澤類就好了..(毆)
果然想像跟現實還是有落差啊..(遠目) 三頭目應該要更輕挑一點才是? 要不然結局會萌不太起來啦! (天音:不是這樣吧.. ̄  ̄")


獣王星 03

安排的還是很不錯呢~v 不論是流暢度還是上色畫風 不虧是Bones啊~(笑)

到是高山的トール果然是跟コンナ一模一樣? 嚴肅的時候嚴肅 笑起來就像裝小學生的コンナ~(毆)
不過小栗怎麼聽都還是覺得缺了點三頭目的韻味啊..(畫圈圈)

比起這個 我看來期待一下光一的配音好了?
Deep in your heart MV可是找跟熱帶雨林相似的場景拍的說~還不錯看呢~vv 而且光一打扮的跟トール很像說~(笑)


獣王星 04

三頭目在跟黃輪頭目那邊 明明就已經算計好了..這個老狐狸.. 不過這就是三頭目迷人的地方啊!!! (毆)
小栗的配音是有一點讓我小失望就是了...bb

到是以トール的頭腦 應該可以想到三頭目那老狐狸在想什麼吧~(茶) 不過真相在未來才會知道..(遠目)


獣王星 05

已經連續唸了3話了....小栗的三頭目啊....QTZ
不夠表達出三頭目對トール的那種執著啊!! 情感上就差那麼一點~(淚)
不過動畫到是把原作中 三頭目的盤算跟陰謀的地方表達的不錯 對トール講的還真是夠官方的說詞啊~(茶)

ザギ出現啦!! (感淚) ザギxトール果然才是王道啊~(毆)


獣王星 06

タトウ 高橋広樹

我曾經看過光一現場配音的影片 那時聲音聽起來有夠像鳥海的說...(汗)
不過當我看動畫時就不會這麼覺得了...怪哉  ̄  ̄"
不過一下從高山的聲音切到光一的聲音.. 感覺落差有點小大呢.. 到了大人時期難道會更低嗎~(謎)

不過白狼鬼的ザギ還是很カッコイイ!! 即使變成動畫還是不失原作的味道啊~(笑)
不過灌輸不要信任ザギ的三頭目更想讓人毆他兩拳啊啊啊~(翻桌) トール你要相信ザギ啊!! 不相信他就沒人能信了 >"<

ユウキとチェン在這話可是說是悲劇收場 可哀相 >"< 但是獣王星基本上後面更悲啊..トール要加油~(拍肩)

跟本沒注意到有高橋的聲音...(汗)


獣王星 07

カリム 朴璐美

滿滿的ザギxトール啊~~ トール對ザギ來說是特別的~(毆)
在漫畫就已經腐掉了 對我來說動畫中也腐了~(爆) [天音:是你自己腐吧.. ̄  ̄"]

雖然カリム是改變ザギ跟トール關係的重要人物就是了啦...~b
但是完全聽不出來是朴璐美配的... 聽慣エド腔的關係嗎..(汗) 不過光一配的還算不錯呢~大概是資深藝人的關係吧~


獣王星 08

雖然獸王星以一集兩話的速度在飆 可是還是不失水準 真是感動~ 雖然這幾話我怎麼看都腐啊~(撞)

三頭目這個老狐狸來了..一眼就被ザギ看穿了..(遠目) 對三頭目來說 カリム才是真正的障礙吧..(汗)
讓三頭目氣的牙癢癢的啊~~ 畢竟一直乖乖聽話的トール 竟然不聽勸了? (毆)

ザギ雖然孤獨 但還是關心著カリム的啊~~ 他只不過是對トール特別了一點罷了~(毆)


獣王星 09

第一次聽到朴璐美配類似這樣的シーン呢... 真是微妙~(笑)
ザギ明明就是好人~ 只不過嘴上壞了一點罷了 >"< 就算大家對他來說都是手上的一張牌 可是自己還是最孤獨的啊~!

三頭目終於露出他的真面目啦!!
趁カリム沒有戒心的時候下手 >"< 然後在トール怒頭上放出獸王戰的話 真想毆他兩拳啊~>口<
カリム竟然還以為是ザギ做的..>"< 不過對カリム來說 這也算是另一種幸福吧...

不過ザギ倒在トール懷裡又讓我爆好幾次啦!! ザギ倒前說的話更讓人覺得感傷啊啊啊~>口<


獣王星 10

ヘイムダル大佐 藤原啓治

動畫把三頭目退色的地方省略了呢.. 因為要做11話的關係所以就把這幾秒的鏡頭省略了嗎..(汗)
雖然三頭目也是被利用的其中一個就是了啦.. 地球早就滅亡了..(遠目)

不過沒想到那個大佐是藤原啊.. 又是一個認不出來的..OTZ


獣王星 11

三頭目在最後面果然顯得很可憐.. 不過沒想到光一把トール憤怒的地方表達的還不錯呢~(笑)

三頭目最後又恢復意識的地方 讓我看的好心痛啊 >"<
漫畫還比較看不出來.. 可是動畫旁邊的梯子很明顯啊... 難道不能用蕩過去的嗎..(碎碎念)

雖然三頭目是老狐狸可是還是不希望他死啊!! 而且動畫沒有解釋ザギ的去向 省略了不少說..=x=
而且漫畫中我記得有段是ライ的鏡頭.. 那段也省略了...(汗) 雖然是精簡 不過還算ok啦..

只是這種複製人之類的劇情 基本上跟少年偵探有點像呢... 不過重點還是在未來地球的毀滅吧..?
恐龍因為隕石而滅亡.. 那下一次隕石的襲擊呢..? (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