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 Takoのダイアリー

我想一些人應該都已經發現我有開了一個Fc2了吧?

昨天凌晨用了我5個小時 終於把文搬完了~(淚) 這是怕無名掛掉所以才會開個Fc2備用站~
畢竟我的文我都沒有存檔 都放在網上 除非無名跟Fc2資料一起掛掉 這種幾萬分之一機率應該不太可能吧...(汗笑)

今天在自己東摸摸西摸摸下 終於也把背景音樂搞定啦~ 因此正式開張~兩邊都有加連結 來回也方便~XD

基本上是同步更新中的~ 用Fc2的朋友要是覺得來無名麻煩就可以直接去Fc2留言~ 基本上我兩邊都會看的~(笑)

以上~ 繼續清我家小電去..... 我家小電看來得要買外接來清了.. 可是又在下雨 電子街離我好遙遠啊 >"< (怨)

PS: 回應請等一下....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