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淚目)

不過讓我很汗的是 我媽雖說把小電搬到他朋友家 但我認為我媽是把小電藏家裡 但尋找多時還是沒找到 所以放棄
原來我媽把小電藏在我們家樓上... ̄д ̄" (共有5F 1-2F自己住 3-5F租人)
我媽竟然把小電放到房客那去...=皿=||| (默)

算了..2個月的空檔 好樣的地方在不知從何整理起... 現在也是.. 我看我應該先清小電 後看動畫吧~(汗)
Raichu 松笛 還有一些燒檔的人...請耐心等待 我看我得花一星期把這些東西搞定!

請不要問我考的好不好 一切順其自然啦~所以在成績發出來之前 我要把一堆動畫給吃掉!!
除此之外 這兩個月聽的ドラマ爆多!! 我會挑幾張有深度的來寫~ 請大家期待我的復出吧!! (Burning!!)

最近愛買在特價冰火3罐100 真想開著冷氣 玩著小電 喝著冰涼的冰火 那才叫享受啊~>w< (毆)

最後感謝純未這兩個月的照顧 包括メロ 以及燒檔 還有大感謝她幫我買到了アニメディア7月號~ m(_ _)m
給你添了那麼多麻煩真不好意思!!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