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風跟純未的幫忙 多少還聽的到一些萌物~(感淚) 但是最近是依賴mp3症狀群? 沒mp3唸書就狂打瞌睡~(爆死)
爪先にキス中的達央好可愛~vv 遊佐的女王受也很讚~ 不過我就是不萌大川攻~(毆)


也因此把重心全轉到電視跟漫畫身上... 套松笛的一句話 大家不要拋棄我啊~(淚奔)
打算一星期去一次網咖or朋友家...好克難>"< (天音:明明就不止一次..= =|||)

NANA 1~14集完食
以外表來說 我喜歡巧 但個性來說當然要選阿泰!!
以BL來說 蓮跟真很配~(毆) GL當然就是NANA跟小八~bb

總之讓我摔書的地方是 小八在跟阿伸和巧那邊的戀愛 還有巧這個花心大蘿蔔~(翻桌) 雖然前面小八的戀愛史讓我頭也很痛就是了..

另外就是 影木畫的電車男孩 尊龍終於給我出到3了~ 第2集後面有畫プリプリ 番外就叫プリトレ~XD
我被後面出現的有定女裝秒殺啦~~ 神谷女王的聲音我萌啊 >////< 但是現在也聽不到..ㄒxㄒ

藏王則是有本叫 超完美一家人 裡面是畫坂本一家呢~ 秋良還真是個備受寵愛的孩子? (笑) 總之都是大推荐~!


看到新聞說 日本外相要推動漫畫外交 我看日本早就在做了吧....(汗) 就是因為沒錢買那堆週邊 所以才會尋求盜版啊~(淚)

最近無聊看烈火之炎..
雖然是中配 一聽就知道烈火中配是幽助的中配.. 而劉傑先生 (中配新一) 則是在裡面配空澄~|||| (汗)
而當我看到cast時 才想起來 對吼 水鏡是綠川~ 而旁白竟然是大川..(驚) 看來大川真的是配大佐以後才爆紅? (笑)

不過前陣子看國興的家庭醫學時 才發現裡面有松崎耶~(笑) [練馬大根那位] 看來他身體是遊走在健康邊緣~ 要注意身體啊~XD
還有看緯來日本的那個節目時..旁邊是内海賢二啊!! 超微妙~XD

最後 最近想看的一部是迷糊動物醫生..husky好可愛~>///< 動物最高!!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