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地長征因為沒有字幕 + 會有廣告跳出..怕中毒就砍了.. 逼我掏錢去看正版的嗎..=x=

動畫星期5有空時全看完了 可是一想到要寫感想 有點懶說...= =
那些不收的動畫說不定追到後面就懶的看了..應該說沒時間看..(遠目)

NANA先看了5本 NANA果然是很酷~(笑) 不過我對小八戀愛觀真是無言到死...= =|||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我覺得部さん or 木内配タクミ不是感覺更適合一天到晚在放電的牛郎嗎? (毆)
至於シン...我覺得一點都不適合小石..(汗) ヤス真的是好溫柔的大哥喔~XD 這個給森川配才對吧?

剛剛查了wiki..NANA的Game cast 有些cast感覺比動畫還適合說.. 不過動畫要等到人那些出場 也不曉得是多久了~(遠目)


還有冰堂傑作集4 是好物啊~ KusoDN~XDDD 拿到筆記本的 當然是手塚啦~(笑)
說到DN..月 你真的是太狼狽了..而且最後的月更本是瘋了吧..自尊心崩潰掉的月好猙獰..我寧願你自殺也不要活的這麼難看..= =
至於POT 許斐 你在混嘛~~ 休刊幾期後完全沒畫到跡部 不要逃避現實啊!! 跡部的頭毛到底怎麼了啊?! >口<


成分分析
純未那邊的成分分析好像比較正常..不過那版的我家小電不給玩..(遠目) 我玩的這個應該是惡搞版..bb

結果我剛拿這個去玩テニミュ大家的名字~ 都很有笑點~XDD 就不po了~(笑倒) 閒著沒事的就拿去玩吧!
當然也玩了声優的名字..當然也是很爆笑~XD
遊佐的結果..夠讚! 在Yusa fans眼中的確是神? (笑) 不過杉ちゃん的結果 感覺就是反應本人老成跟冷靜過頭? (毆)




不要以為你可以阻礙我們的愛情,TAKO。我今天就算拼了這條命,也要跟他結婚!

放心 我不會跟你搶的~(茶) 反正我又不結婚 =3= [天音:那個"你"是那位啊?!]

Tako的成分:
毒性廢棄物:46.50%     (果然已經腐爛了?)
膽固醇:31.94%       (風說我會得動脈粥狀硬化..*遠目* 好吧..我會少吃點肉的.. [天音:這不是重點吧?!])
退化的頭腦:10.13%     (最近恍神是比較大.. 提早老人癡呆嗎?!)
宿便:9.25%         (應該沒那麼誇張吧 Σ ̄д ̄?!)
膿:1.54%          (就算我腐爛了也不至於長膿吧?! |||)
錢幣上國父的小眉毛兒:0.64% (意思說我沒有錢財運嗎..〒д〒)


"姐....你不會死的,不會死的..."
話還沒說完,一生波折的兩人已經相擁而泣。
"たこ,姐已經不行了。等姐姐死了以後,你拿我留給你的那些錢,好好一個人過生活..."
"錢?什麼錢?"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凡事總是先準備,才有保障。
林老師人壽關心您,特別推出吃人不吐骨頭的食人壽險。
每個月只要繳交九十九萬九,您往生後便可向本公司領取金山銀山乙座。
門檻低,給款快速,現在加入還贈送高貴大方的水果刀與麻繩組。
"對了,姐,你的鬍子刺的我好痛。"

我可以現在拿電話call狩納さん來嗎?!

たこ的成分:
被遺忘的記憶:32.41%                 (我承認我在萌物以外方面記憶都不好.. = =)
kill them, kill them, kill them all!!!!:18.67%      (這應該不是我心底的話吧... ̄д ̄|||)
花痴:18.14%                     (蛤...這應該只限看到萌物開小花的時候吧?!)
黑洞:14.23%                   (黑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小次郎標準台詞+三木的閃亮亮聲音 *毆*)
沙林毒氣:9.32%                    (當我拿萌物荼毒他人時 請自備防毒面具)
被熨斗燙平的大樂透彩券:4.66%             (不要在提醒我沒有錢運了~*翻桌*)
β-胡蘿蔔素:2.07%                   (保護眼睛專用?)
天然呆:0.49%                     (我想我應該有10%吧?!)


那一邊飛翔一邊口吐光束的XXX,彷彿在凌虐著巨大怪獸一般,在怪獸身上劃出一道一道的傷口。怪獸滿身鮮血倒地不起的畫面,實在讓人不忍。

這是怪獸電影嗎?!

XXX的成分:(真名)
成功的因子:39.02%      (最好是有...跟本沒有成功過吧..*倒*)
錢幣上國父的小眉毛兒:29.14% (果然是沒有錢財運...〒д〒)
巨大蘿蔔:24.03%       (這啥?! 就算我有看練馬大根跟養兔子 跟蘿蔔有啥關係啊?!)
燃燒的小宇宙:5.88%      (如果說腐的小宇宙還勉強能通..b)
愛情滋味28%的咖啡因:1.36%  (對不起 我不喝咖啡)
沒中的發票:0.45%       (沒中的發票比山還高 通通送給資源回收桶 =x=)


他口你很無聊,你真他喵很無聊,測這個有這麼好玩嗎?

我承認我很無聊..= =  底下感覺都是失敗可言..No comment 所以 你們幾個要換個名字叫我~(踹飛)

他口的成分: (死黨專用叫法 Tako = 他口)
退化的頭腦:62.46%
痴心換絕情之我是默默耕耘的傻瓜:17.94%
心機:8.51%
建構式數學:6.96%
智慧:2.55%
甜笑:0.92%
成功的因子: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