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焰、風、琴音、河馬 共5隻~ 今天去了密在打工的日式料理店~

昨天Msn討論結果是 禁止在店內爆炸 (因為平常都是去焰家 所以怎麼爆都沒關係~b)
果然最早放馬後砲的是琴音 他真的是很容易High耶~(笑)

不過之後來了隔壁桌的客人 長像很像マフィア 咳..是面惡心善的那種人 而且一來就是喝酒 還蠻汗的~
密說那是常客 沒想到因為我們莫名其妙聊到酒 結果隔壁桌的人心情好像不錯 竟然就請我們喝一罐 (汗)

然後琴音又是先講出表達謝意喝一點 (雖然講完後才發現 有點尷尬) 不過琴音還是有跑去微微敬個兩口
這對小焰來講 臉色小臭.. 主要還是感覺來者不善這樣..bb
我是好奇的倒了一點點 當然還加過水... 對於第一次喝脾酒的我 感想是..苦い...= = 果然我只適合喝冰火..= =?


之後我們又聊了一陣子~ 隔壁桌的心情似乎真的很好 突然問我們:「有沒有○○中學畢業的?」
全部的人+我 呆滯10秒後.. 瞬間三個人指向我 說:「有一個還沒畢業的在這裡」(瀧汗) → 世界真的好小..(爆)

然後隔壁桌的人就說 他可是○○中學的董事長喔!! 外表30幾 可是實際上卻54囉~ 我們學校是好學校 之類的..
我腦袋就開始拼命轉 我們學校有長的這麼像流氓的董事長嗎..

結果被拖出去跟他give me five一下~(小汗) 然後他有給我看他的名片.. 原來是我們小學部的董事長..= =
我們中學(國中+高中+綜中)跟小學、管理學院是完全分開的... 誰知道啊?! 囧
更扯的來了 在密店裡做料理的廚師 也是我們學校畢業的... 世界再小也不是這樣的小法吧?! (汗) → 風覺得我表情很好笑 笑個不停 orz

之後那位董事長 還請我們吃東西..(小汗) 雖然是個面惡心善的好人 不過一些行為真的不太像是個董事長的感覺..
畢竟電視上的董事長 都是風光體面 然後一臉正經這樣 雖然說不能以貌取人啦..(汗) 算是個奇妙的插曲..


客人走後 換密問琴音能不能明天代班 我說密啊 你從去年出車禍拖到現在拖了1年還沒開刀.. Σ ̄д ̄
因為是交律神經受損 所以除了手無力外 甚至是三天都沒法睡這樣..(汗)

這樣就算了.. 感覺像是淋巴結發炎..所以脖子那邊腫腫的 然後我注意到密完全沒有用受傷的右手在做事..
再仔細一瞧.. 密啊.. 你的手不只是單單神經受損的問題啊!! 因為血液不流通 所以右手是深色的... Σ囧
難怪醫生跟密說 在不開刀手就要廢了..(汗) 最汗的還是密的老闆因為缺人手不太想讓他請假..呃..(汗)

風就發揮醫技的本領 給密一些叮嚀~ 那是我無法理解的領域~(汗)
密..你365天都很忙 要注重身體啊!! 身體一完什麼都完了啊~!


總之算是過了很有趣的一天~vv
我們這幾隻一見面真是話夾子狂開 聊個沒完 就算出了店門也是可以在門外聊了半小時~||||

之後飄去隔了1個多月沒去的租書店..老闆把銀魂拿到分店去了..看不到..先租了NANA而已..外加一堆新書~bb

剛好客人有帶狗狗進來 那隻狗我還算常看到的 不過沒想到是12歲的長老級狗狗呢~
因為白內障所以看不到了..我才隔一陣子沒看到那隻狗而已吧? 就已經白內障了.. 有點小難過說..QQ
不過眼睛顏色為啥是藍色呢...好微妙.. 就好像是動漫中會看到那種失控狗的眼神..? (天音:奇怪的形容..= =)

這兩天下到極地長征了 明天抽空來看~~ husky万歲!!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