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烤肉 一回家就睡死了說~||bb 因為是站著烤了3小時~(汗) 夠累...
雖然是以謝師宴的名義 但是來的老師趨於0啊..(汗笑) 除了我們班導外~ 說穿了這跟本是同樂會嘛~XDD

當然我是狂吃一堆東西 但是一但收完後就鬆懈了..從營地走回教室後就懶的動..||| (天音:你到底想不想回家啊?!)
我們班的那些人本來還想說要烤到10點咧~ 但是烤到7點多大概就Game over了~ 回到教室一堆人還在分飲料 真是強啊..

順便一提 烤棉花糖很好吃喔~vv


BLEACH 70

狩矢神 大川透

嗯..該怎麼說呢 動畫自創的部份 真的是跟BLEACH的原意脫離了..="=

這話竟然連花太郎都出現了.. 這跟OVA2有什麼兩樣啊...(汗) 不過宮田的花太郎真的好可愛~~vv

而且雨竜喪失靈力後 在動畫看起來更像累贅 心痛啊~ >"< 漫畫還沒有這麼明顯說..(淚)
一護...你要好好保護你家雨竜啊~XDDD (雨竜:...殺す #)

大川 為什麼連你也都出現在這部啊... 我還以為是我耳朵有問題了咧..|||bb 劇情不足靠声優補嗎~(汗)


BLEACH 71

雨竜...真是越看越心痛啊..=口= 雨竜昏迷 然後領口散亂的樣子.. 對不起我想歪了~(自爆)
雨竜~你這樣下去不行啊!! 除了縫東西以外什麼事都沒有~OTZ
雖然很想叫他去找他爸取回能力..但這樣就不能見死神了.. 不過動畫這邊我也應該也不會把這段做出來吧..(遠目)

京樂好讚~~將涅一軍的地方真是大快人心~(笑) コン...你的風頭被那三隻搶走了啦~ 我只能說你保重~(拍)

預告好好笑~XD 白哉你是在這種小地方欺負你家恋次嗎?! ~XDD

剣八..你頭上的鈴鐺一定要那麼斤斤計較嗎..(汗)


BLEACH 72

磐、鵬 阪口大助

連岩鷲都出現了...有完沒完啊..|||

一護跟ルキア你們小倆口吵架就算了 雨竜被吵的睡不著才叫可憐吧...(汗)

阪口耶!!! (大驚) 兩隻一起配啊! 而且那種聲音很好萌啊~>///< 我萌到了~ 阪口黑起來就是這樣嗎? (笑)


BLEACH 73-74

一之瀬真樹 千葉進歩

這幾話看下來 完全是對雨竜的愛再度復甦?! (何) 自己不願扯後腿 離開的雨竜更讓人心痛啊~~>"<
雖然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啦..一護你們尋找靈壓的能力去那了..|||

雨竜你聽完芳野所講他跟狩矢的話後 那張表情好像有點失落?
一護..這樣下去你家雨竜會變心啦..呃 不對 是被魂狩給搶走啦... (毆)

(笑倒) 檜佐木跟吉良你們夠了喔?! 還有日番谷真的跟小孩劃上等號了啦!~XDD

預告..BLEACH跟銀魂搶人氣嗎? (笑) 兩邊都有杉田呢~vv


BLEACH 75-76

原來上話沒有放的銀魂是在這邊出現啊~XD
不過動畫狂放送是因為是自創劇情所以製作速度也快嗎~(汗) 因為完全不用跟作者商量嘛~
OP、ED MV超現代的啊.. 裡面有一個浦原的便服版讓我萌到了 カッコイイ~vv ED總算不用看那詭異布偶了~bb

360度旋轉的頭看起來好噁心..OTZ
那應該是鋼鐵吧...? 遇熱不會融化.. 溫度不夠高嗎..QQ? ゲーテ的火力要加強 加強~(踹飛)
コン...你想像的雨竜公主夠讚啦~(爆笑) 不過也馬上遭到報應了~XD

狩矢對雨竜的利益交換..怎麼感覺很像是大蛇丸跟佐助一樣啊?..剛好杉山又是配的~XDDD

果然那隻背叛的動機很明顯啊.... 不過到最後又變成死神的戰鬥?
我在想到後面大概又要扯回這是藍染的指使+陰謀吧...(遠目) 我要等努力等破面跟假面的声優!! (握拳)

白哉 你考慮的太認真了吧~(笑倒) 現在聽到置鮎聲音又讓我想到スカー在鋼錬OVA的吐嘈了啦~XDD


BLEACH 77

噗~ 現在是怎樣 是每話必有銀魂串場嗎~XD 跟BLEACH的之芭一比 兩者個性差真多~XD

這話跟本是為真樹所做的吧~(笑) 千葉配的角色算蠻妙的? (謎) 總之是那種要獻給強者的那種人吧~
剣八早就看清了~ 所以才會說出那樣的話吧~ 不過剣八不說 他心底其實還蠻擔心的? (謎)

狩矢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都是耍帥派啊!! 不虧是大川配的角色? (汗)

白哉~原來你很會哄小孩嘛~(笑到拍桌) 置鮎~你的白哉的形象其實早就不存在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