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CWT小懶去啊...OTZ 因為與其去那拍照.. 我還比較想留在家裡清小電...|||bb
換言之 對cos界的熱情快要退光了..= = 多虧台中場太少之賜...(遠目) 雖然說這幾年cos界變化很大也是事實啦..|||b

看來妖怪人間ベム大概是不會有了.. 1號播的到現在都沒看到片源 >"< 残念!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01  公式HP

Cast
河野亨    福山潤
四方谷裕次郎 朴璐美
豊実琴    柿原徹也
坂本秋良   保志総一朗
有定修也   神谷浩史
名田庄薫   勝杏里
坂本春海   野島健児
越廼将行   鳥海浩輔
春江渉    寺島拓篤
糺孝弘    宮下栄治

果然プリプリ做成動畫後很讚啊~ 藏王大志的作品我很喜歡呢~v
不用說 子藏屋的同人本都很讚~vv ケロロ、鋼錬、DN的同人本都爆好笑的啦~XD 雖然影木跟藏王的想法有時差還蠻不少的?

在此一推 影木畫的電車男孩 前陣子尊龍也出了~ 裡面當然也是有跟プリプリ一樣的扮女裝劇情 當然也是很好萌的啦~


潤潤配亨超適合的啊~(爆) 尤其是在困惑藤森學園的姬樣跟滿腹不願 還有找秋良尋找贖救的地方~~ 配的好啊~XDD

保志的秋良真的好閃亮~(笑倒) 給我種「這是那位?」的感覺~XD

我被朴さん重擊啦!! 跟NANA一開口說話的感覺差N倍 因為我聽到NANA聲音我直接想到エド..|||| (這不是我自願的..OTZ)
四方谷穿女裝時那個キラキラ 朴さん配的超好的~(爆) 有被秒到~

但是! 重擊還是神谷女王啊~(秒殺) 聲音一出來我就爆死在小電前了!! 順便一提 在販賣部的2年級生 也是神谷串場配的喔~vv
神谷女王的聲音最高!! (炸飛)


学園ヘヴン 01  公式HP

Cast
伊藤啓太 福山潤   成瀬由紀彦 三木眞一郎  小澤渉  水島大宙 
丹羽哲也 小西克幸  篠宮紘司  置鮎龍太郎  小澤翔  武内健
西園寺郁 神谷浩史  岩井卓人  野島裕史
遠藤和希 櫻井孝宏  滝俊介   鈴村健一
中嶋英明 森川智之  海野聡   川上とも子
七条臣  坪井智浩  松岡迅   成田剣

一開始OP放出來 我才注意到キャラクター原案是氷栗優..OTZ (失格)
氷栗優的作品我都還蠻喜歡的~v 最近萌意最多的是禁斷毒天使 大家要記得去看喔~vv

因為沒玩過這個game 所以不知劇情如何 想到之前有載過漫畫 就把他挖出來看了~
跟漫畫是差了10萬八千里的感覺..b 不過啊 兩者相同的是 第一話一定要受傷嗎?!
漫畫是bus司機沒看前面跟啟太聊天 然後車子是往橋升起來衝過去這樣.. 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 兩者都很倒楣..(遠目)

漫畫方面 最先對啟太出手的是中嶋 而吃掉的是丹羽~XD 而最早搭訕的是成瀬~ 當然不用說 漫畫也是一堆CP很好萌~


因為人物太多 所以我直接認聲音 而不是認人~(毆)
小西的丹羽聲音好閃~ 但看這名字 讓我第一想到是丹羽大助~(毆飛)

中嶋看來是對丹羽有意思的樣子~XD 前面森川在黑小西時我萌到了~ 黑的好啊!! 但是 我萌的是中嶋x西園寺!
因為一個是女王様 一個是王様嘛~ 而且是森川x神谷...(爆) 不知道LPC06會不會討論神谷被灌上女王的綽號之類的事? (笑)

中嶋明明在搶救小電 竟然還能跑去救西園寺? 好微妙~ 西園寺回去後就開始跟七条抱怨不要去欺負他家的中嶋嗎? (踹飛)
七条一出來時 害我當場想到市丸.. 害我想說 直接找Yusa來配算了~(踹飛)

再來是スズ的滝 第一反應:「這是マヤ吧?!」而且還露出可愛的虎牙 有萌到~vv

置鮎的篠宮 一付很不爽遠藤去接人樣子~(笑) 這兩個算是一對嗎?~XD

小澤兄弟的圖片 不虧是BL学園 真是放出來讓大家養眼的~XD
整體而言 動畫做的還算不錯~那為什麼好きしょ不能做成這樣的水準呢~(淚)

後面那個哈姆太郎是什麼鬼啦~(笑翻) 不虧是小西!! 連這個也要給它Kuso一下 這就是預告啊~XDD 什麼鬼~

不過我想問一下 理事長那隻熊的聲音是誰配的啊... 我會想到宮田說..尾音很可愛~v 但是感覺上又不是..(再度失格)..OTZ


NANA 01  公式HP

Cast
大崎ナナ 朴璐美   ノブ  関智一    章司  高橋広樹
小松奈々 KAORI   シン  石田彰    幸子  小島めぐみ
レン   木内秀信  レイラ 平野綾     美里  かないみか
ヤス   川原慶久  京助  諏訪部順一  ナオキ 勝杏里
タクミ  森川智之  淳子  本田貴子    銀平  立木文彦

ナナ第一句:「大丈夫?」我就直覺想到エド啦~~(抱頭) 但是之後就馬上拉高聲音~要不然第一句的低音真的很像エド~(汗)

雖然還沒去看原作..連銀魂也一樣 每次去租書店都忘記租..OTZ

不過安排大小ナナ一起相遇到租房子時 都讓人覺得很有趣呢~
加上租房子兩隻ナナ吵架跟讓仲介很默的臉色真是笑死我了~XDD 雖然說朴さん在罵人時的語氣 真很像エド聲..(汗)

高橋的聲音 好適合章司的感覺~XD 一付好男友的聲音? 那會讓我開始期待部さん的京助了~vv

應該去租原作嗎? 可是一但知道劇情バレ後就少了點樂趣說..嗯唔..在看看吧..先租銀魂好了..b

連預告都要請一個叫ナナ的主播來介紹嗎...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bbit625 的頭像
rabbit625

Takoのダイアリー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ASHE
  • 大家都在消化四月新番XD
    (還在下各家字幕比較中= =|||)

    NANA我非常非常非常推薦先看原作囧(家裡有買的某人)
    動畫少了那麼點韻味>"<
    劇情非常高潮迭起......但是又百看不厭!
    對於卡司倒是很滿意啦:)
  • nausika
  • 潛水的某惡再度現身〈毆〉

    學園天堂是某惡四月的希望啊〈?〉
    動畫劇情是以遊戲的正統路線為主
    漫畫是當年〈?〉配對人氣票選的結果
    所以只看過漫畫的大概會覺得動畫很怪orz||||

    呼呼呼…第二集內容更精彩啊=v=
    不愧是有料放送〈?〉
    我的感想會放在看起來很不起眼的日記中〈毆〉
    預定晚上更新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看
  • 福山純未
  • >果然プリプリ做成動畫後很讚啊~ 影木栄貴的作品我很喜歡呢~v
    呃…つだみきよ是藏王大志的另一個筆名…
    不是影木的啦!= ="
    雖然說她們倆的畫是有點像啦!一一||||

    >学園ヘヴン
    今天早上把星月的第二集吃掉了…
    名字的翻譯真的是越來越汗…
    不過其他的也只看到一個應該翻「奶奶」的,結果翻阿姨的錯而已…
    大至上還OK…
    如果妳真的沒辦法忍受的話,
    就自行換別家收吧…
    我都沒信心再幫他們大力推薦了呢…(汗死)

    說真的啦!有得看就不錯了…真要挑的話,收RAW最好!什麼問題都沒有!(踹飛)
  • rabbit77625
  • >ASHE
    嗯~~ 可是現在覺得去看漫畫就會バレ 到時又會覺得動畫怎麼跟漫畫不一樣 少了點期待劇情的樂趣..
    最近手頭緊 大概是暫時不會去租吧.. NANA 銀魂 櫻蘭 這三部我都沒看過~(倒地) 我跟少女漫脫節了~(汗)

    >小惡
    我是沒時間玩Game的悲情學生..= = 青鳥的虛像還有其他 一片都沒玩啊~(泣奔) 光清動漫就很耗時了~(淚)
    難怪我就覺得漫畫跟動畫出入怎麼小大 原來是這樣啊..bb

    第2話略瞄了 感想是 啟太果然是總受嗎~(汗) (遠目)

    >純未
    啊啊..又混掉了 = =||| 我腦袋只有他們自畫像 兔子跟熊~||||bb
    我很久沒碰公主公主了 所以就這樣給他寫錯了~(爆) 衝去改~||| 寫前果然要先翻下去年的文對一下才行..||

    那個阿姨啊.. 我是覺得還ok啦.. 因為我已經懶的在挑了 加上沒有比較好的字幕做學園天堂..|||b
    4月新番這個大坑 真是折磨字幕 又折磨看的人..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