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 01  公式HP

Cast
ゼッド  吉野裕行
ノア   堀江一眞
ロイア  水樹奈々
ジーコ  大木民夫
ロベス  三木眞一郎
ヒュー  山口勝平
サラ   井上喜久子
デュマス 家中宏
レベッカ 井上麻里奈


上色OK 在表現怪獸登場時的那個3D效果不錯~ 加上看到公式HP那漂亮的背景 就被拐去收了~(汗) 當然劇情也是原因之一啦~
不過要是後面太公式 也許我會把它踢掉... 為了空間所採取的措施~|||

ゼッド受環境所迫變成叛逆的小孩 只是因為他是シャード的關係..這話主要在講說他的覺醒..
追求自由的ゼッド到異世界後會如何呢..? 這點還蠻讓人期待的..

不過我覺得他的好友ノア 真是幫ゼッド太多了! ゼッド你欠他很多份人情喔~(笑)
也蠻想看接下來他會在這邊扮演個什麼樣的角色~ 等待下話~vv


School Rumble 二学期 01  公式HP

Cast
塚本天満  小清水亜美
烏丸大路  小西大樹
播磨拳児  高橋広樹
塚本八雲  能登麻美子 
沢近愛理  堀江由衣
周防美琴  生天目仁美
高野晶   清水香里
一条かれん MAKO

噗~~ 還是一樣的好笑啊~XD 高橋你的播磨太讚啦!! ~(笑翻)
當然 小西的烏丸的配音還是老樣子 即使一段時間還沒配 聲音還抓的回來呢~v GARO也完結了..至有這部還能追小西啊! (毆)

天滿為什麼可以從烏龜想到接字遊戲去啊~ 而且 而且為什麼晶能瞬間想到睡美人啊~ 又是無法理解的雙関聯想~OTZ
花井你好可憐喔~(爆笑) 尤其是看到愛心便當那一剎那老人化啊~XDDDD 播磨也是 你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啦~!

後面那段小動畫更白癡啊!! 不虧是刑部老師 最後那張播磨的圖片夠震撼~(笑倒)
原來那個不是老人化..是木乃伊化啊~(遠目)

我現在才發現冬木是吉野配的啊~(爆) 我就想說奇怪 為什麼我聽到了吉野的聲音~(汗)
還有配吉田的冨真 你的聲音真的跟裕太差好多喔..bb 實在認不出來呢~|||b

基本上2期沒有換cast 只有一条かれん由南里侑香換成MAKO而已...


Air Gear 01  公式HP

Cast
イッキ       鎌苅健太
カズ        KENN
オニギリ      菊池正美
アギト&アキト    菊池こころ
仏茶        上別府仁資
リカ        松井菜桜子
リンゴ       伊瀬茉莉也
ミカン       細川聖可
シラウメ      埴岡由紀子
シムカ       田中理恵
スピット・ファイア  津田健次郎
鰐島海人      緑川光

先把無字幕給拖下來看了~XD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呢 注重在3D跟背景的表現~ 東映表達的不錯~ 只是有時遠景人物表達那邊失敗了點 算是很可惜的地方~

健太對阿樹來說.. 聲音就是很若い的感覺 有點太過稚氣? 因為他是健太嘛~~(笑) 第一次嘗試配音 算是還OK啦~
KENN感覺還好說 就是很普通 雖然原作中本來就很普通了..(おぃ!)

在動畫中很少出場配的的緑川 這次壓小低呢 我萌到了~v v 超適合的啦!! (爆) 一想到後面會有戀弟癖的內容我就想笑~(毆)
至於咢 因這話沒有戲份 所以聽不出配音的好壞..要配出咢那種狂野 應該要把聲音壓下去呢..不知會不會跟我想的一樣..?

津田嘛 雖然配炎之王 但是我一聽到津田的聲音 就想到乾啊..(自爆) 果然被網王洗腦太久是很恐怖的事..(汗)

最後...聽不出間垣是檜山配的啊...(汗笑) 檜山 你的聲音我真的很不會認..OTZ 尤其是壓下去的時候..|||



我是還在觀望NANA、櫻蘭、銀魂、プリプリ字幕的 Tak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bbit625 的頭像
rabbit625

Takoのダイアリー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ASHE
  • 最近真的是各家字幕組忙翻了呢^^
    不過我對字幕也沒研究= ="
  • 灰
  • ……字幕方面,因爲覺悟到看不了幾話就要全心投入學習(真的做得到麽?),所以完
    全是在無差別下載啦……見到RAW下RAW,見到聼過名字的sub就下sub……OTL
    NANA的話,不如下PSS?POPGO那邊的三大字幕組,PSS和POPGO的都很有保障。PSS的效
    率又比POPGO高一些,所以以前看HONEY&CLOVER的時候就一直看的PSS。
    女性向片的話看狼集應該也很有後續保證吧……
    附上POPGO論壇裏關於各大字幕組製作動畫的列表
    http://popgo.net/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389645
    大概很快論壇上也會有字幕方面的評價了吧……
  • rabbit77625
  • >灰
    這次NANA POPGO翻的讓我小意外 雖然大至沒翻錯 可是感覺就是不通順說.. 所以就改收別家了~(汗)

    狼集啊..不知為啥 我唯一只有收 好像只有他的吟遊 > 雖然一話都沒看~||| 沒時間啊 囧rz
    它的用語跟不太喜歡之外 大概就是有小地方會翻錯吧 因為之前好きしょ翻的雖快 但有小地方會錯~
    不過我到是常在狼集的論壇下東西就是了~(毆)

    感謝提供啊~ 每家都列的很詳細呢~ 不過獸王星看來也是前途多難..||| 只有兩家要翻..不會吧~orz

    >ASHE
    呵~不挑字幕最好 省的要比來比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