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大喊一下 放假真好~(笑) 昨天8點就睡死了 睡到今天早上5點 然後上傳跟下載都爆快的啦~ 丟了一堆東西到論壇~(笑)

今天一整天都在狂下呢.. 我看我今天要清到凌晨了~(自爆)
但是除了動畫 都沒時間看..= =||| 見面會就算看了也不會想寫感想..(汗笑)

小電滿很大說..終於開始蔓延到C槽去了..本來不想動那邊的空間說.. 啊~~逛太多論壇會不小心一直狂抓啊~(滅)
這就是所謂的自業自得吧..(汗)



うえきの法則 46

遇到春子的神 反應都爆讚的啦!! 小杉的聲音更讚~(笑) 好High的小杉呢~XD

果然神跟マーガレット打時 那個畫面跟魄力比漫畫好上兩百倍啊! 夠精彩~v


うえきの法則 47

這話的神依然是很帥~(笑) 放浪不羈的個性~XD 只是被アノン劈到那剎那..還真是蠻汗的~||||bb

只不過更上一層樓的 還是福山的配音啊~~ 夠黑!! 尤其是把神吞下時 也是很震撼的畫面啊~(汗笑)


うえきの法則 48

嗯...印象中動畫好像表達マーガレット改變心意的地方好像跟漫畫有點不同..?
不過幫助植木的地方還是表達出マーガレット的決心啊~(笑) 畢竟アノン的野心實在是太大了..bb


うえきの法則 49

哈哈~植木說假如マーガレット把他吃掉的話 就要把他肚子開個洞 マーガレット的反應好好笑~XD
キルノートン跟森あい的部份果然很好笑~XD 果然會被誤認為変態啊~XD

我說..還真的給我打「技の内容は各自ご想像下さい」出來~(爆笑) 跟漫畫一樣鬼死了~XD

アノン把森あい丟下去 跟植木瞬間救人那剎那 真是夠驚險的啦! 植木真的很帥氣呢~v


うえきの法則 50

コバセン出來的時候真的很爆笑~XD 真是任性的神器呢~
結局已經如同漫畫了呢~ 快沒什麼感想了~(毆) 我是在結局那邊漫畫看到哭說..動畫應該也會吧? (謎)


うえきの法則 51

有鼻酸 但是沒有哭啊~(汗) 森あい衝去抱住植木那段真的很感人啊~
テンコ帶來的同伴超可愛的啊~XDD 看的鈴子小花朵朵開~(笑)

李崩好像真的有在哭喔~(笑) 子安配出有抖音的聲音說~XDD
ロベルト雖然只有出場一點點 但是ロベルト的改變真的也讓人欣慰啊~vv

動畫做的不錯呢~ 終於做到完結了~(笑) 可是這也補不了4月新番大軍啊..(汗笑)


我是努力狂下又狂清小電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