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滝川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さいます!!! (拉砲)
你可要好好照顧你家小Qとパール喔!! (笑) 不過意外的他家Blog上面有這麼多國外fans留言呢~我也去參了一腳說~(毆)


今天模擬考考完 對完答案後就默了.. 早知道不要全寫..再次見識到倒扣的厲害..orz
上次歷史及格 這次又及格.. 我乾脆去唸歷史系好了..|||b
距離指考倒數 再度破百.. 我要拿剩下這幾天去救國文了.. 這次被倒扣害死..OTZ


在來是昨天看到這個news... 聯合國文件廢繁體字? 2008改用簡體為唯一標準
第一反應:所謂帝國統一 就要先統一文字 度量衡 看來台灣難逃此命運? (遠目)

簡體本是從繁體衍生出來的 約在文革的時候 但如果只有它很好寫的理由.. 我覺得很無厘頭..
雖然我逛論壇常看簡體 但是如果是看到同人小說時 我會覺得眼睛很累..
感覺上繁體比簡體字順眼多了~ 而且至古到今用的都是繁體 全部改成簡體的話 中國的文字美就蕩然無存了啊!

二來 簡體有許多字跟繁體通用 像是「麵包 = 面包」以後我們 面紙 又要改成什麼呢?
全部通用的話 想必有人一定會搞混 本來台灣的語文就已經在走下坡了 這無疑又是波衝擊?
本來就有看不懂的火星文了 天曉得未來還會衍生出什麼外星語言..

不是我討厭簡體 只是不喜歡聯合國採取這樣不合理的措施...
現在用繁體的人本來就少了.. 未來大概就變稀有人種了吧..



練馬大根ブラザーズ OP MV → 有誰能破解 把FLASH抓下來嗎?
這PV做的還真好啊~ 銀行的人維妙維肖呢~(笑) 不過森久保跟松崎也很不賴啊~ 最後松崎好像真的很累? (謎)

練馬大根ブラザーズ 06

覺得那位星座大師 跟本是從印度來的吧..= =||| 而且皮膚綠的跟小黃瓜一樣~(おぃ!)

借東西時~ 「でもって う、う」→ 前幾話都是「あ」說 因為唱這句時イチロー聲音最明顯~(笑)

那位店長也越來越挑了啊! 竟然是人妻控?!! 我看應該在加個熊貓控吧~(笑)


練馬大根ブラザーズ 07

律師這話沒什麼笑點說...

警察跟熊貓一起吃拉麵~ 店家那個手指實在有夠故意的 要是我大概打死不去..= ="
鬼爆的是 那個魚板還會講話啊~(爆笑) 熊貓一口氣乾完(?)拉麵的地方好可愛啊~>///<

不過那個警察..喜歡上漩渦.. 到底那點迷人了啊~(汗) 而且還搞的跟鐵達尼的動作一樣 =3=


練馬大根ブラザーズ 08

社長 真殿光昭

我汗.. 這話是警察跟マコ在搶イチロー... 這話感覺也沒有多諷刺就是哩..|||

被警察偽裝保護的イチロー看來被嚇到了..かわいそう~^^"
「でもって げ」 這話又變「げ」了 上話還是「あ」說~ 不過因イチロー不在 所以也沒有聲音出來~XD

イチロー那句:「何とも思ってねぇよ」真是夠讚啦!! (大拇指)
イチロー唱出熊貓比較好的時候 真是夠啦~XDDD 裡面熊貓才是最強的! 而イチロー是眼力最強? (笑)

裡面ET也可以跟著唱練馬大根的主題啊.. (笑) 真是無奇不有..

我就想說那個激安店的老闆聲音好耳熟.... 果然是真殿啊!! (爆笑)
讓我想到BLEACH單曲了呢~~ 下次請宮田? (毆)


練馬大根ブラザーズ 09

ドナベナベ 稲田徹

一開始被夾在マコ跟ヒデキ中間的熊貓好可憐啊...QQ

イチロー感覺整話都變型了~||| 眼睛吧.. 怎麼覺得很怪..|||
只是沒想到イチロー開竅啦~XD 會拿熊貓當誘餌讓警察幫忙~(笑)

難得劇情還ok~~ 為了開演唱會及阻止他的マコ跟イチロー~辛苦啦~bb

沒想到那個是稲田配的啊.. 狛村拿著mic唱歌...(毆飛)


練馬大根ブラザーズ 10

ユーケル 結城比呂

諷刺整型的一話..

本來很期待結城女王的.. 但結城配的角色是像「麥○傑克森」還有 衣服像彼得潘的角色..||||
而且聲音從頭高到尾..並且配出「麥○傑克森」的特殊的吶喊~為了這個角色..犧牲真大啊~||| 實在聽不出他是結城說~(汗)
看這話也是邊看心在滴血.....我不要結城配這個啦..(泣奔) 我看我還是不要期待大牌好了..OTZ

看到熊貓頭卡住 扭動的樣子 イチロー的反應果然是萌啊~XD 好像我家笨兔頭被塑膠袋卡住時一樣的反應喔~XDD

マコ也太過份了吧.. 拿走イチロー的錢..=口= 你不會一次就貸款把整容費貸完 幹麻還要拿啊?! (雖然有還啦~)
マコ惡虎撲羊啦..イチロー差點就被扒光了~(汗) イチロー好可憐喔 >"<

那個殭屍跟木乃伊是什麼鬼..||| 人手不足竟然連神秘店長都下去唱了..=口=|||
這樣就算了 イチロー被打了啊... 熊貓也好可憐 >"<
マコ的憤怒之拳打下去.. 假鼻子就飛出去了.. 這邊也真是諷刺啊..(茶)

看到後面 天啊~~~~ 你們這兩個沒良心的!!! イチロー了啊~哭了啊~~(心痛連發) イチロー~~(哀嚎) → 瘋子


我是重打兩遍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