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順利唱完直純的歌 但是不幸的是 我不小心把朋友的CD Player摔到了..OTZ
闔上蓋子扣緊的那個小零件就這樣不見了..(昏) 看來荷包又要失血了..(泣)

剛把「春を抱いていた 11」瞄完了~ 岩城さんかっこよ過ぎ!!
そして、この台詞:「その程度の気持ちで俺達に手を出すな!!」 之後撲倒香藤那邊 讓我狂爆走~ 岩城真是太讚啦~v
香藤雖然平常很衝動 但是無意中常常會點醒岩城呢~ 這兩個果然天生一對啊~(笑)
香藤跟岩城互相想像有一堆對方那邊 真是讓我笑到不行~XDD 總之11集還是一樣的歡樂~(笑) 番外篇也是大大サービス啦~vv

剛好三木的生日也越來越近了~ 如果那天夠衝動 就會把整套挖出來聽了~(毆)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65-66

パンダ(模糊山剛) 玄田哲章

裡面最蠢的果然是吃掉和馬做的麵包 黑柳的反應啊~(笑倒)
出現了能面 黑柳在那邊就像能面舞者一樣邊唱邊表演 子安~~ 你可以改行了 你可以改行了~(毆飛)

然後為了表現竹子可以暢通血液的功效 黑柳的血像水龍頭一樣流出來~(笑倒) → 突然忘記漫畫是不是這個反應..管他的~
最後黑柳噴血噴到快掛了 向河内求救 河內還裝做沒聽到.... ̄▽ ̄||| 要是黑柳掛了..這部動畫就不用接下去了~(遠目)

沒想到模糊山是玄田配的...(汗) 難怪有似曾相識的聲音..|||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67

和馬跟雪乃搶誰可以讓黑柳先吃到自己的麵包.. 沒想到黑柳吃下兩個麵包 反應竟然會出現 打雷 閃電 暴風?!!
好樣的... 看來烘焙就某方面來說已經超越網王很久了..(茶)

這話速水配的霧崎出現啦~~ (爆) 現在聽到速水聲音 我只會想到藍染啊~(毆)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68

漫畫中好像是有變成像RPG的這段... 只是那個枇杷是子安配的啊!!

枇杷發出奸笑的聲音:「ククク」→ 這是クルル吧~XDDD (爆笑) 子安 不要配青蛙配到走火入魔了啊~~
還有枇杷的願望就是被人吃 一邊害羞一邊講 然後希望和馬把他做成水果塔 做成水果塔前是不會離開和馬的那段詭異告白
子安.. 為什麼我覺得你的那個語調真是受的很徹底..(笑翻) 我不介意馬上叫速水撲上去 再重配一次絕愛~(毆)

枇杷叫和馬把它丟進垃圾桶那段.. 因為是子安配的 又讓我繼續狂笑... 黑柳..你對和馬妄想很久了吧~(毆)

咦?! 下話完結?! 真是超不合時機的啊!! 因為燒到68剛好一片說..OTZ 很好..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69

這話只能拿鬼爆了來形容啦~XDDD 最終戰對手是霧崎老闆~ 速水到最後一話還有出現算是不錯了? (笑)
而特別跑來評審的 除了霧崎大叔外 還有ピエロ啊!!! 小関真是好久不見了~(笑)

吃下和馬做的麵包後 還會露出原本的個性 黑柳戴上粗框厚重眼鏡時 我還是想到了クルル~(毆)
而以前教導和馬做麵包的竟然是霧崎大叔?! 真是鬼爆了~bbb

雖然公式了點 不過還是ok啦~ 不好不壞的End~


我是覺得終於可以少收一部的 Tak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