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生活一極棒 終於看到了滝川啊~XDD 拍了幾張照片 晚點在用上來~(笑) 第一次看到這麼熱血的滝川呢~(笑倒)
不過國興的網站 不是普通的爛耶... 到是今天狂重播這話是怎麼回事? (笑)


BLOOD+ 18

デッド.A.アダムス 緒方賢一

這話的David讓人真是感受深刻啊.. 背上不是彈痕就是刀痕.. 背負的責任感難怪也比別人重..
會對カイ那麼嚴 也是希望他能像他老爸一樣吧.. カイ 加油啊! 你要能理解他的苦心努力往上爬~ >w<

エリザ的伏筆也越埋越深了... 下一話的預告 ハジ又怎麼了..(汗)

那是緒方.. 完全聽不出來..(汗) 跟他High到不行的阿笠博士距離小大~bbb


BLOOD+ 19

カルマン 野島健児
イレーヌ 豐口めぐみ

天啊..這話超悲的..ㄒ口ㄒ 偽エリザ終於露出真面目..
衝過來保護小夜的ハジ..那一幕真是讓人看的心疼啊..小夜啊.. ハジ被打倒的時候我超心痛的..

沒想到歌之女神是小夜的妹妹.. 上話デッド形容時..我以為他在講小夜.. 原來是妹妹嗎..||||

那個騎士會不會太強了啊..3秒解決ハジ.. 完全不費任何力就讓小夜的刀斷了...(汗)
出現了紅盾跟騎士之外的勢力的三隻新角色 完全認不出豐口的聲音..更別說是野島的~(汗)


BLOOD+ 20

ジョエル  石田彰
ネイサン  藤原啓治

這話真是讓人超爆走的啊~~(炸) 一開始串場的小石不說 一秒就認出來KO掉~(毆)

沒想到5人騎士中 除了大川外 還有藤原... ∑( ̄д ̄) 而且因為他名字的發音跟「姉さん」很相近 害我差點聽錯~(爆)
藤原 你的這個聲調好微妙啊 >///< 有萌到!!

ソロモン在這話也是大大的在耍帥~~ 辻谷的聲音好讚~(炸) ソロモン黑起來的時候果然很恐怖~b
反到現在回看ジェイムズ 大川現在聲音我很會認了.. 但是感覺卻覺得跟ジェイムズ非常不搭~(爆死)

最後壓軸當然還是~~ ヴァン又出場啦!! 突然下降的部さん能源瞬間回升~~
而且又有ヴァン欺負遊佐的路人 畫面~~(炸) 果然看BLOOD+ 會比FSN好啊~(遠目)

預告的野島聲.. 比平常還要低調的感覺? (笑)


BLOOD+ 21

ギー   福山潤
グドリフ  遊佐浩二

一開始又讓我爆了 上一話是小石 這話是因為福山的登場 也是一秒被我KO掉~(毆) BLOOD+真是越來越多大牌了啊~~XD

ハジ..就算你是不死之身 可是看你被sif他們打成那樣 除了心痛還是心痛..ㄒ口ㄒ
不過當看到ギー吸ハジ的血時... 我想到的竟然是.. → おおぉ..福山黑小西啊~~(炸) ハジ我對不起你~(毆)
只可惜ギー是串場一話就去領便當的角色..(汗)

看來遊佐的戲份 只要他們sif還沒用完 應該都還會出現吧~(笑) 只是看不到ヴァン跟路人的腐意(?)
取而代之的就是ヴァン跟ソロモン吧!! (踹飛)

越來越想知道小夜的身世了..想必一定是很有深度的吧.. 等待下話~v


我是努力清小電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