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タリロ西遊記 差點忘記有這東西...擺在小電有半年了吧..? 抓笑點最大的來寫好了~ 從13話狂看到結局~b
最近狂下ネオ 小電超級滿.. 還沒時間整理..當然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砍檔」 = =+ 這動畫佔我小電400mb啊~~ 砍砍砍!


パタリロ西遊記 19

金蟬老師 堀内賢雄

這話讓我笑到不行~(鎚桌) 盤古得知金蟬化身就是三藏時 驚很大~ 開始回憶過去種種~
原來 原來 金蟬以前就把小盤古吃掉了啊~~~ 然後在パタリロ西遊記前幾話時 在把三藏吃掉 原來不知不覺反攻啦?! (大爆笑)
子安那聲大喊:「理想的美少年啊!!!」(笑倒)

盤古叫悟空不要洩密那裡 甲斐田閃亮亮裝無辜的聲音 真是夠俱殺傷力了~XDD

堀内x子安 這個好啊!! 只可惜沒有受聲~XDDD 子安~你就把你的第3次給堀内 我是舉雙手贊成的~(被毆飛)


パタリロ西遊記 20

悟空..你的眼睛可以當投影機啊~(遠目)

盤古 你夠了!! この変態!!! 想對紅孩兒這個頑劣美少年 做些○○的事情 還要更○○...OTZ
最好你不是花花公子 而是博愛主義者啦!! 蠢爆啦!!

套米的一句話:「小時候被人吃後才能當總攻?」 還真是適用盤古啊~XD


パタリロ西遊記 21

好不容易盤古英雄救美(?) 用眼力馴服了紅孩兒 換來的是三藏的やきもち~(爆笑) 盤古 你活該啦~XD
不過..除了子安之外 我真的找不出第2個人可以來勝任盤古一角了~XDD 子安你在這邊是總攻魔王啦! XD


パタリロ西遊記 22

一開始就是盤古在把妹跟他的後宮在吵架啊~(笑倒)
不過盤古一下子就能說服兩位後宮的功力~ 果然這只有子安才能辦的到~(笑的肚子好痛)


パタリロ西遊記 24

看來 我看這部的唯一樂趣 除了甲斐田的精彩變聲之外.. 大概就是 子安的盤古了吧..
悟空 你是怎樣啦 沒事去打壞後宮他們的感情 故意讓盤古頭痛的嗎~XD?


パタリロ西遊記 25

三藏中了塗有毒的箭 昏迷不醒 讓悟空很難過那邊有稍稍感動到了~

不過裡面最讓我爆笑的 還是紅孩兒跟盤古講 人間界有大事了 紅孩兒拿出的手機 待機螢幕是半裸的盤古~(笑倒)
三太子跟盤古一臉 「(-д-)||| ...」 的表情 真是夠精典了!

盤古想適合連絡尊者 請求支援 可是卻無法接收訊號 ~ 盤古 難道你本人就是活手機嗎?! (汗)


パタリロ西遊記 26

無事解決事情 盤古親口餵藥給三藏 而且是在眾目睽睽之下 盤古! 你真是夠了啊啊啊!!!
當然後面的紅孩兒跟三太子 是氣到七竅生煙了~ 最後變成三個女人男人的爭風吃醋~

這詭異又Kuso又蠢到不行的西遊記 終於被我看完了...(遠目)


我是想找時間來看アラモード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