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桃園掃墓... 我不想去那掃是因為 每次草長的都跟人一樣高..光砍就很費力..||b
下午4點多直接睡到凌晨一點多 爬起來用了3~4小時的小電 在飄去睡 睡到下午1點多才醒~(全身酸痛)

還有一堆東西待清.. 真麻煩啊..BT跟CM給我跑快一點啦~~>口< 下不完了~ 最近收集的是:ネオロマンス全套~(爆)

總覺得我寫AH的感想是最多的...乾脆分開寫..怕文章又爆掉~b


Angel Heart 14

信宏 你拿到的第一份打工薪水就是跑去買金屬探測器偵測不到的手刀給香瑩 (爆笑) 真是受不了..不虧是戰場出身的啊~^^"

CH復出的第一份工作 就是保護不小心騙到黑道被人追的高中女生? 讓香瑩做出了Mission以外的事 救了他~
沒想到那個女孩事後覺得香瑩很酷 拿了 love letter給他~(笑) 信宏啊~信宏~~ 你有情敵出現了啦~(笑倒)
信宏:「ライバル?! 太危險了啦! 這個城市太危險了啦!!」 鈴木~~ 你配的信宏真是太可愛了~XDDD

原來ED沒有換啊..上一話是特別的囉? (笑)

Angel Heart 15

香瑩瞞著阿獠接受了小女孩的委託 沒想到他找的爸爸剛好是阿獠~XD 馬上遭受咖啡店眾人的質問~
香瑩:「獠パパ、私 妹いたか?」(爆笑) 香瑩怒到了~XD

為了騙孩子的母親 說出了事實的原由 香瑩知道後 可是全力以赴的想把壞人K.O呢~^^" 阿獠..你真的不去阻止他嗎~|||b

Angel Heart 16

在狙擊前一刻 香瑩的身體抗拒 讓她不想扣板機~ 最後 阿獠還是老樣子 雖然掉兒啷噹的樣子 但還是把事情解決的很完美~
香瑩無法認同與內心的掙扎表達的很好啊~~ 而且看到他們一家團聚時 他也感動的哭了~ 香瑩成長很多呢~(拍拍手)

阿獠與阿香對話時那種深情聲~~ 那時阿獠還真帥~XD 神谷啊~ 你的聲音在低一些 也許我會更萌~(毆)


Angel Heart 17

槇村秀幸 田中秀幸

這會主要是香瑩夢到阿獠與香的過去~ 我第一次瞄到那個夢時 我就發現這是阿香跟獠 第一次相遇的時候啊~XD
裡面的香瑩主要是以小孩子的狀態 在觀察著一舉一動.. 我記得原作好像也有吧..(思) 忘了也沒差啦~XD

小香瑩則是從到到尾都很擔心阿獠呢~^^" 川崎配的還算不錯了~v 伊倉就算事隔多年 還是寶刀未老啊~(笑)
之前不知道呢.. 原來香的哥哥是田中配的啊.. 兩個人的名字都有秀幸呢~(笑)


Angel Heart 18

延續上話 主要夢到 阿獠當到CH的過程 都讓人蠻感動的呢..(笑)
不過沒有做到阿香的哥哥掛掉那邊.. 如果做出來的話 我一定哭個半死.. 當初看CH時就感動到不行了..就算是中配也一樣~b

Angel Heart 19

又是原作中沒有的一話~ 陳大人開的店「中華料理 玄武門」 抓信宏跟香瑩去幫忙~
只是香瑩的出鎚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應該說 對香瑩來說 本來就是如此..(汗笑)

有小混混來找碴時 問他菜裡為啥有ok蹦 香瑩就說:「經過大火炒過 已經殺菌了」(爆笑) 香瑩的反應果然異於常人~XD

只是..陳大人的店 不請小二行嗎..? 主廚竟然也只有陳大人一個人.. 這算編劇小不周吧~^^"


我是有一堆視訊要看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