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無聊用那隻ドラえもん來錄井上パパ的聲音~ 出自於『新パーソナルトークCD』
因為只能錄5秒 加上便宜貨 Made in China的品質 基本上收音不會好到那去~^^" 就錄了這個問題

福山:「喜歡的座右銘是?」
井上:「每日が日耀日!」(笑)

雖然想像一早聽到井上聲音還蠻美好的..
不過說實話 今天被這個鬧鐘吵起來時 真的是..夠吵了..OTZ (天音:你不會錄正常一點的東西啊?!)

剛在松笛家看到ナナ的動畫朴璐美主役耶~~ 還蠻適合的說.. 雖然不知啥時播 可是一想到又要多下一部 我就「...」orz
年番快點完結 完結 完結... 小電要爆了 爆了 爆了... 清不完啊 清不完啊..(碎碎念モード)

じゃ、來清比BLEACH還要多的AH吧!! Go!


Angel Heart 08

劉信宏 鈴木千尋

はっーーー?!! 嘘だろ?!! 讓人期待以久的信宏 竟然是鈴木配的啊~(驚) 在裡面要保護香瑩的信宏是多麼的帥啊~~(大爆走)
早知道我先看AH 不要先看BLEACH才對啊.... (後悔)
不過我完全沒認出鈴木的聲音..||| 但是鈴木講「劉信宏」的發音 很標準喔~v (笑)

這話主要還是在講同伴間的互相信賴 香瑩對信宏的愧疚..等等 都表現的很好呢~
阿獠被冴子耍一巴掌時 那時帥氣雖然減半 救出信宏時則是挽回了自己的顏面?! 應該說~ 好爸爸還真難當~(笑)


Angel Heart 09

本來看漫畫時就很喜歡信宏了 被鈴木這麼Man的一配 讓我更萌了啊~~~(炸) 低音的鈴木聲大好~!!!

香瑩跟信宏實在是太ラブラブ了啦~~ 川崎有把香瑩的堅強配了出來 鈴木則是配出信宏的優しい~~ 真是讓人萌到不行啊~v
李大人派出部隊 消滅青龍後 李大人認香瑩的地方也很感人啊~~~ 「私の香瑩..」 要用難過的聲音又要唸中文...辛苦了 (笑)


Angel Heart 10

雖然檜山的張 還是以悲劇收場 可是檜山配反角配的也太好了吧~XD 臨死前的不安感與緊張~v

信宏知道李大人是香瑩父親時 那個驚訝~ 之後還捲在角落 那個陰沉狀..(笑翻) 鈴木 你配的真好~XD
信宏啊~信宏~ 要是李大人沒找替身 不知道你的下場會怎樣呢~^^"

阿獠被香瑩無意識動作K下去時 真是讓我爆笑了~XD 這時候的香瑩好可愛~~v
香瑩在香的引導之下~ 想起重要的事 又從診療所溜到海怪的咖啡店~
香瑩:「當我的...爸爸吧」 為什麼.. 為什麼AH中的声優們都一口流利的中文啊?! 一定練很久..声優們真是太辛苦了>w<


Angel Heart 11

跟海怪要求住宿的信宏 用著超元気的聲音在那邊打掃~ 第一反應 :「這才是我平常聽的鈴木聲嘛~(笑)」
信宏不小心把香瑩名字說溜嘴 香瑩又直接從3F跳下來抓人 真是讓我爆笑到不行~XD 信宏你這個笨蛋~!

香瑩帶李大人去參觀新宿 爆笑滿點啊~XDD
李大人跟女兒相處的羞澀 還有 信宏撞上時 被香瑩後面的李大人怒瞪~(笑倒) 信宏~ 你真的是太呆了啦!!
之後還融入了原作中沒有表達出 李大人與香瑩的相處場景~ 都讓人感到相當溫馨呢~v

不過從頭到尾害羞的李大人 也是很可愛啊~XDD 算是回台灣前 阿獠送給他最好的禮物了~(笑)


Angel Heart 12

李堅強 野島裕史
李謙德 野島健児

這一話是原作中完全沒有的呢~~ 可是還是撰寫的很好啊.. 害我快看到哭了 ㄒ口ㄒ

為了幫謙德海葬 阿獠與香瑩來到他已故的船上 堅強回憶起謙得的種種往事...遇到香萍及香瑩小時候..等等
香萍是香瑩的媽媽 喜歡的東西是:「芋頭、米粉」竟然是講中文... ̄▽ ̄" 好妙..
尤其是香瑩用著天真跟謙德說:「我有兩個爸爸」時~ 對不起 我想歪了~(爆死) 他們兄弟愛太嚴重了..||||

不過 這麼感人的一話 被一幕給毀了!! 堅強為弟弟流下難過之淚 那個淚水怎麼可能流到臉後就沒下流下去啊!! (抱頭)
拜託後面的staff 也許眼淚做到會滴上衣服上 地上那種效果還比較好一點....||||

看到cast時 我呆了... 這..馬上衝去查了一下野島的資料..
父 野島昭生 息子が3人おり、長男の野島裕史、次男の野島健児ともに声優として活動している。

真的是找兄弟來配啊~(驚) 我完全不知道裕史跟健児是兄弟啊~(大汗) 不過竟然沒有反對兒子配BL的老爸也真是夠開明了~(笑)
不過兩兄弟的事務所不同呢... 裕史是跟他老爸一樣~ 大概是怕兩兄弟在一起時 會被拿來比較吧..^^"
一家機乎都是声優..感覺很少見呢..(笑)


Angel Heart 13

充滿了冴子醋意的一話~(笑) 雖然我也蠻支持他們兩個的 可是阿獠除了阿香外 我想不可能跟別人在一起了吧..b

被抓到香瑩跟阿獠在同一張床上睡 被冴子狂質問時~ 信宏跑出來很緊張問阿獠到底對香瑩做了什麼 冴子叫他不要插嘴時..
信宏:「おばさん你才是給我讓開」→ おばさん(爆笑) 冴子不氣死才有鬼 信宏~你每次都少根經耶!!

李大人送阿獠的禮物是一份超華麗裝飾的留言板~(笑) 上面寫著:「希望能够成為好家父--李
嗯...可是這個不是以台灣的黑道為背景的嗎.. 又寫簡字.. 看起來小怪= =|||b

不知不覺就換ED了~(笑) 應該是播了13話的關係吧~XD


我是狂清小電中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