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電又要爆了啦 >口< 這週末又要開始狂清了~(汗)
明天學測成績發佈..不論好壞 還是老樣子過下去 = =+ 不過實在是討厭指考的倒扣跟時間不足啊..="=


うえきの法則 37

這話真是感人的同伴情誼啊~(茶)
要是森あい知道自己的能力.. 我想一定會衝去扁ワンコ吧~(笑) 比起這個 保志的関西腔真是越講越好? (謎)

不過不管是雪野還是三木的表現 都爆讚的啊~XD 跟FMP差真多~(笑) by 剛看完Animax播的FMP2~ 宗介的ボンタ最高!! (毆)


うえきの法則 38

嗯...發現我錯了 其實マシュー跟クルツ其實是一樣的~ 這兩個都是愛女生成癡的笨蛋..= =|||

這話是佐野的大出風頭呢~(笑) 保志配的真不錯? 應該說低音的他沒那麼吵?! 至少比他的悟空好太多了~(遠目)


うえきの法則 39
三木配的マシュー 在悔しい時 真是有震撼力~~v 果然三木就是三木啊~>///< 雖然他車控很大~|||

植木果然是超級熱血笨蛋啊~ 不過也就是這一點吸引人吧~(笑) 辛苦了~v
裡面最有趣的 果然還是鬼魂罷工啊~XD 這個神様也真是太苛薄了 =3=


うえきの法則 40

比起前兩話只有打鬥 這話笑點真是多到爆 笑死我了~XDD

不管是森あい求助無援 不~應該說佐野神經大條!
李崩對森あい的能力的讚美及傻眼 是我太久沒聽到子安的正經聲嗎?! 非常不習慣呢~(爆笑)
還有小杉配的神様 那是啥絕技啊?! 裝睡是啥鬼~XDD
不過我覺得最讚的 還是能登配的鈴子 從更衣櫃出來的鬼火 用低沉聲音說:「私は弱い..」(笑倒)

久しぷりな~~ アノン 福山那低音的魔音聲真讚 >///<
還有台詞不多的 宮田 神谷 松風..等人 真是讓人聽覺享受大滿足的一話啊~(笑)


うえきの法則 41

這話的テンコ超可愛的說~(笑) 尤其被植木爸一直捏臉的時候~XDDD
不過這邊植木跟兩位爸爸的謎樣親情 還是會在無意中透露了出來啊~(笑) 算是不錯呢~v

預告已經把下話 植木要達到2級方法給ネタ出來了啦~^^"


うえきの法則 42

キルノートン  千葉進步
ディエゴスター 大川透

... ̄▽ ̄ 千葉是完全沒認出來.. 我就想說怎麼有這麼耳熟的聲音.. 但是我腦袋永遠不會閃過「大川」兩個字~(汗)
大川 我果然跟你不熟~orz 明明你的聲音就是大佐聲啊..(汗笑)

這話能登超讚的~ 果然配鈴子崩潰時的配音 那個低沉轉調的聲音 還真是第一次聽到呢~(笑)
不過那個神器的聲音也是很可愛說~(笑)


うえきの法則 43

噗~佐野變成磁浮列車了啦~XDD (笑倒) 這個真讚~v
這話大川聲音最明顯的 大概還是那句:「遅い!」 讓我想到エド跟大佐對決時 大佐耍奸招那段啊~XD
佐野:「大叔」 我還在想他不是中學生時 就打出了「中三」這兩個字~(爆笑)

プッハハハ~ 笑到不行~ 一想到那個自大狂是千葉配的 又說出那種欠K的話..(笑倒)
尤甚是森あい把眼鏡打爛後 千葉那一聲大吼~(爆笑) 千葉你怎麼會在這時候串場配個バカ角色啊~XD

ワンコ在這邊擺出那種POSE~~ 好可愛~v v

ED換成朴璐美唱的歌了~~ 聲音真的是太柔了~(笑) 會讓人無法聯想到植木呢~XD
不過MV的部份ネタ小多~ 都是結局時會出現的場景說~


うえきの法則 44

喔喔~難得犬丸會反將コバセン一軍啊! 一掃平常被欺負的怨氣? (笑)

看到這.. 難怪我朋友說植木是「施肥」的動畫了..(遠目)
雖然早知道是宣傳環保概念 但是看到這還是覺得很妙~XD 永續發展 不斷重覆利用為原則是吧~(笑)

オオオオッーー!! 這後面打CM的廣告是井上パパ講的啊~~ 看了這麼多話 竟然是在CM聽到井上パパ的聲音~(汗笑)
井上パパ~ 你串場一個路人甲也好啦..ㄒxㄒ 不過快完結了 應該沒這可能~orz


うえきの法則 45

這話的小杉配的神様真是一個沒形象啊~~ 小杉啊~~bb

啊咧...植木晴子.. cast表沒有.. 誰配的啊.. 不要跟我說是川上~(汗) 我認不出來~(倒)
植木快點完結~ 快點完結吧~~ 就差那麼幾話了~ 小電少了你會少很多空間的..(被眾毆)


我是這兩天都在牙痛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