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現Animax在播FMP校園篇啊!! 真是讚到爆了~ 尤其是穿著玩偶裝的宗介超級可愛的啊~~
不過比起FMP TSR來講.... 千鳥跟宗介實在太ラブラブ了嘛!! 雖然這裡森川的學生會長也是讚到不行~(笑)

被模擬考的爛成績小小打擊了一下 倒扣真是討厭的東西..這真是讓人收心最快的方法..OTZ
本來自己以為考小爛.. 不過沒想到我是我們班歷史三隻及格中的一隻~(感泣)
但歷史班上最高分的是全校的最高..90分 指考要是考90....那就真的很変態..||||


Fate/stay night 公式HP

Cast
衛宮士郎 杉山紀彰   ランサー   神奈延年
セイバー 川澄綾子   キャスター  田中敦子
遠坂凛  植田佳奈   間桐慎二  神谷浩史
間桐桜  下屋則子   衛宮切嗣  小山力也
藤村大河 伊藤美紀   柳洞一成  真殿光昭
アーチャー 諏訪部順一 葛木宗一郎 中多和宏
言峰綺礼 中田譲治   バーサーカー 西前忠久
イリヤ   門脇舞    美綴綾子  水沢史絵
ライダー  浅川悠


Fate/stay night 01

上色跟畫風都很不錯 不虧是game改編的~(茶) 不過他是18H的的game...好好奇會怎麼做呢~XD
雖然目前看了個半懂~不過看了之後想必會了解更多吧~XD

不知為啥 杉山這個角色 我覺得跟士郎有點小不搭..? 因為感覺上士郎是偏活潑型的角色..跟佐助or雨竜感覺起來就是有差..b

不過部さん的アーチャー登場的真是快啊~(笑) いい声~ >///< 雖然不是跡部腔 可是就是很有部さん的味道~(毆)

植田..還蠻訝異的.. 難道除了他的唯子之外 我都分不出來嗎~Orz..應該不會吧~|||
真殿也是.. 一成、コン、受聲 這是我對真殿聲音分類的三項~~ 這話完全認不出來他的聲音~||| 果然是因為コン印象太深刻的關係?(汗)


Fate/stay night 02

士郎無意中招喚了servant~ 到底怎麼招喚出來的啊..(呆) 不過手上那個由血構成的圖案感覺還蠻不錯看的~~v
雖然一開始不習慣.. 不過看到這話..只能說聽習慣就算了...? (毆)

不過看到樣子 遠坂似乎是很喜歡士郎呢~(笑) 部さん的アーチャー也要加油~ 不要戲份都被主角搶走了啊~XD

おおぉ~~ 這話有神谷啊~~ 雖然他配的慎二是個很臭屁的傢伙 不過那種冰冷的聲音跟態度~ やっぱり神谷女王最高~
神奈的ランサー沒想到是個反派啊... 這跟他的蛮還差真多呢..XD


Fate/stay night 03

原來中田配的是聖杯戰爭的監督啊... 不過他對士郎的說明 我怎麼覺得 有講=沒講..orz
難道不能教一點魔術之類的給士郎嗎..(思)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士郎跟植木參戰的理由是一樣的 都是不要讓壞人贏取勝利.. 這是少年動畫的公式嗎..?

到是部さん到這話 已經快要=沒戲份了..|||| 然後敵人一個個出現 進度跳的還真是頗快的啊~


Fate/stay night 04

不虧是門脇啊.. 多多少少都有注意到這位 不過對他的印象都是偏蘿莉角色 即使在這部也不例外?(笑)
聲音配這部時偏高... 不過配的還是很好~v

話說..士郎果然是個熱血笨蛋.. 我又開始覺得小不搭了~(倒) 算了..b
不過看到這邊 我是支持士郎跟遠坂在一起的~XDDD
Game好像也是走偏配對路線的樣子~ 要是我大概會走這條~(毆) 只可惜沒的玩~ 我家沒PS2~OTZ

不知士郎之後會如何成長呢...

這話的X2版的Cast竟然跟上話一樣~(汗) 這是怎樣...||||


Fate/stay night 05

啊...果然第4話有失誤.. 當士郎醒來那剎那我想說他的聖痕怎麼不見了..可是第5話又出現了..= =||||

不過這話讓我爆笑的是 大概是凜從樓梯上跳下來後 士郎又不知死活的在那邊火上加油~ このバカ!
很了解士郎把セイバー當朋友的心情..但不帶又會有生命危機..真是夠矛盾的..


Fate/stay night 06

這話部さん的戲份比較多啊~萬歲~(毆)

只不過看這樣子....等到士郎會用魔術跟戰鬥我看還要等上一大段時間呢..|||| やっぱり..バカか?
除此之外..アーチャー對他講那麼明白 士郎還聽不懂.. 果然是公式劇情~(倒)

到是可以確定的是 神谷配的慎二是7個主人之一啊~v v 戲份趕快多一點吧~ 雖然我也覺得那個老師也好可疑..|||

隨便啦~ 不知道是我對這部動畫沒什麼愛還是怎樣.. 總覺得看完就算了~(倒) 雖然大牌很多...|||


我是越看越沒感想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