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58

岩城鉄生 檜山修之

噗~~如同漫畫一樣 黑柳吃了CMAP他們的麵包後 請來了馬來膜~
試吃和馬他們的時候 除了表達原作原有的土俑之外 又把鉄生拉了出來~XDDD (爆笑)
而且這次連狗狗都出現了 一個叫小田久史配的音 好可愛的声音說~~

本來想說看到後面 鉄生給鳥海配還蠻適合的.. 至少我可以不用聽他跟緑川在CMAP沒形象的配音..bb
加上之前鉄生出現的時候 是一個沒看過的声優 只是想說這個鉄生怎麼越聽越像某人.. 但還是很疑惑...看到後面..
「喵啦!! 竟然是檜山~~」害我在小電前大喊..(汗)
因為黑柳變土俑的關係 所以機乎都是檜山的講解啊~ 好樣的! 跟小西一樣 串場一話人物就閃人嗎..(汗笑)

不過話說回來..WILD LIFE做不成動畫 只能靠這部來打名氣嗎~(汗) 有點悲情耶..
可是這部要是真的做成動畫 鉄生讓檜山配我也沒意見~XDD 希望陵刀還是跟CM一樣是小石就好~ 因為小石夠黑~(毆)

不過我完全忘了.. 這部剛好在講宮崎的西都市....(汗) 不過我想我也不可能去那逛吧~||||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59-60

噗...我的天 本來諏訪原跟和馬見面那一段 完全被改掉 而且還Kuso了Naruto啊~ 不過我不承認河内那傢伙可以當鳴人 = =+
諏訪原對他用的「蔥分身」「彎蔥連彈」「火遁.烤蔥之術」「大彎蔥之術.蔥風車」鬼爆了~XD
火遁時 連結手印都跟佐助一樣啊~~ 真是夠Kuso了!! (笑倒)

雖然看漫畫時已經笑翻對黑柳的N度扭轉.. 但是看到動畫時 會有點給它..気持ち悪い..||||
子安~~ 你配的黑柳已經深到骨子裡去了啦! 尤其是找麵包的時候 我好像看到奇妙的子安黑柳犬出現了啊~XD

不過諏訪原還是很可愛啊~(笑) 單純的傢伙~XD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61

啊...残念 我一直覺得政伸可以讓遊佐來配說.. 可是他之前配了那三隻疊疊樂的其中一隻..大概不可能吧..="=
可是配政伸的口野聡...聲音有一點點耶.. 真是奇妙.. ̄▽ ̄

不過這話爆笑的 還是堀内配的キッド 你配的這角色真的是來亂的~XD
不過預告的子安..你講那串英文時 一定要用外國調嗎..(汗)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62

黑柳變成麵包超人後 子安的語調也跟著改變了一點 子安奇妙的語調 配上那腫的跟麵包一樣大的臉...笑的肚子好痛~XDD
之後又用超可愛的聲音衝向煙燻的鐵鍋時 完全笑翻了.. 為什麼子安可以配的這麼好?! 果然是配怪角的不二人選~XD

不過..還蠻想問的 冠茂老爸為啥沒嘴巴.. ̄▽ ̄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63

出現了漫畫中所出現 那個像漫畫角色的人物了~(何) 看到這個 才知道為啥會比海苔..原名是三木のり平的關係..(汗)
不過那個改成「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ですよ」 跟漫畫是一樣的Kuso啊!! (茶)

ED又換了..我怎麼覺得好像換很快..bb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64

来た!!来た!! 久等多時的~ 黑柳結婚反應啊~~~ XDD  這個我光是看漫畫就差點沒笑翻..配上子安的聲音 不用說 更讚~(笑)
從頭到尾 包括渡密月都在解說麵包 真是笑死我了~ 最後他太太離婚時給黑柳的一巴掌~ 差點讓我笑到肚子痛..XD

之後出現的莫內 把河内畫成向日葵..等 名畫家看到這部動畫 大概會翻桌吧~XD 連蒙娜莉莎的微笑也惡搞下去了~XD
當然還有莫內自畫像那張 只不過臉是黑柳的臉~XDD

不過動畫追好快啊.... 已經跟現在單行本進度一樣了耶..QQ


我是今天心情時好時壞的 Tako...OTZ

又有一顆星從天空中殞落..但是那個星的閃耀..仍會在我們的心中永存.. m(_ _)m → 請大家無視.. 這是我今天心情很差的原因~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