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挖起來 然後去領獎學金 想說是個同鄉拜年聚會 人應該不會很多吧.. (第一次去)
我錯了.. 人超多 而且還有媒體是怎麼回事..= =||| 搞了半天 原來是胡○○要來.. 難怪會有媒體..

因為某委員也是同鄉的 又是胡○○的左右手 所以今年他也跑來了.. 雖然致詞歸致詞
可是還是會講幾句抱怨某人的不當施政.. 整場都是政治氣氛.. 但是其他人可是熱血的很..= ="
啊~~~ 所以我才說我最討厭政治了啦 (怒)

攝影機跟胡○○ 大概就離我5步的地方吧.. 感覺上自己也被拍進去了..b
不過剛掃了TVBS跟ETTV都沒看到 小新聞不播吧?~XD 但在TVBS的網站上還是找的到新聞..(汗) 不過看截圖 應該是沒拍到我吧~XD

基本上 我很討厭這種人多的場合 因為感覺上是很虛偽的那種問好之類的..bb
對我來說 我只是去那拿獎學金而已 當然是非常無聊.. 因為都是一群おやじ!! 一隻老頭就算了 是一群啊 ..orz
不過..基於場面 還是要裝個笑臉 示個禮.... (極度厭惡自我) OTZ (天音:所以像自傳那種東西也寫不出來吧? *茶*)

那3小時多 臉色小臭..-_-||| 不過還是有遇到一個不錯的阿姨 心情才好了那麼一點點..(汗)


不過 話說回來.. 我那群萌物.. 越積越多反而越來越不想碰..(倒)
「少量的萌物是美好的 但過量的萌物是負擔」嗎..orz

有35G要清.. 還有ate、葉這兩隻要的東西待燒 還有一堆萌物要下.. 下星期就要上課..要是在多放一星期 世界會更美好的~(泣)

算了..剛剛跑去買光碟了..
郲德換版面了啊啊啊~ 現在是水藍色的.. 我比較喜歡那個紫色版面說 >"< 早知道上次買就買100片了~Orz


我是又開始碎碎念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