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就放一些我帶回來萌物的圖~ 我已經把圖壓小了 如果還是很慢就還是等會吧~^^"
那堆萌物 大概花了約¥1万8...(爆) 比4年前是少敗很多了 因為網路發達的關係~(毆)



親戚家的PC 剛買的所以沒裝網路..orz 但主機很小呢..雖然看過News報過 但親眼見到時還是覺得很妙~XD



青汁 就是正統野菜汁啦..不過營養成份很高呢~ 但是看到這個我會想到草太做的乾汁..OTZ



宮崎のお土産 日向夏みかん 但我覺得顏色偏檸檬 但看起來又像柳丁的謎樣水果..



DN9 反正我還沒買 就順手買了~(毆)
把想敗的封神外傳3的ドラマ給敗下來了 但那邊的ani封神2沒了 >"< 1之前有下到 但回來想說 早知那時就順便買下來了~orz 算了~b
新パーソナルトークCD 那時只剩井上、綠川、堀内、檜山 這4片.. 不用說就直接拿井上パパ的~(毆) 我對其他人的愛還不夠多~bb
直純的CD~XDDD 雖然還有子安、小関、高橋..等人的單曲or專輯 但還是只拿了直純的這張~(笑)
下面紫吳跟菊丸的吊飾 是要給海風的~ =w=

雖然還有看到TBドラマ1-4這種很難下的ドラマ.. 可是我想說 就算我買了也不會聽 所以也沒買~(毆)



拍完以後才發現忘了拍這個 所以補拍了~^^" 日番谷的吊飾~XDD 衝動買下來的~ 因為永山的影響嗎?(笑) 



純未託我買的~XD 跑到第2家書局才看到沒錢5 ani的沒錢竟然只到第2集說~(汗)



以下三本已經打開過了 只是又原封不動裝回去~XD

平常我是不買声優雜誌的..因為在台灣買好貴 >"<||| 裡面一堆森久保~(汗) 裡面還有井上パパ的爆炸頭照片~XD
ネオロマンス敗了2本 中間那本是裝回去時 手拙用破包裝膜..orz 改天在找包裝袋裝~bb 雖然是很騙錢的一本~(汗)
右邊那本是必敗啊 那麼多大牌 不買對不起自己的良心~XDD



放大圖~ 松笛、純未 要我拍你家的杉田、福山上來嗎?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