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川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BL帝王永遠不滅~XDD

希望森川就算再忙也要顧身體喔~v 永永遠遠的跟井上一樣是永遠的38歲? (笑) 總之又過了一歲~平平安安才是最重要~v


我把森川的生日忘的一乾二淨了~(反省) 所以本來先放宮田的歌臨時改為森川的~^^" 1/27馬上就會換回來~b
不過我都已經把歌傳到163了~ 想聽的大家可以先去那下載~(笑)

歌曲來源為 『Burning Love ~ネオロマンス ライブ 2003 Autumn~』中的 エルンスト(森川智之) ANSWER
這首歌偏清唱 非常好聽喔~>////< 雖然我也想放魔王的說~(毆)


以上~~ 我家的メロ還是要繼續借住在松笛家 因為這兩天我跟本沒有把RSS改回來~(爆)


我是要飄去收拾行李的 Tako... 31號在見啦~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