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是有點懶的打網誌的.. 因為非常想睡 可是還有一隻メロ要餵 所以還是乖乖上來寫~(汗笑)

離學測剩25天 這麼醉生夢死好像不太好... 所以大概1月多不太會更新
但還是會把舊文章提上來給我家這隻學字.. 除此之外大概就是打打近日的狀態 短訊之類的吧..

後天就要考校外模擬考了 可是因為是校外 加上近年末 誰會想在這時唸書啊..||||
雖然我這幾天在學校認真看書 可是一回家摸到小電 整個人又鬆懈了..也不會想要碰書這東西..

英文 基本4000~5000字... 至少要在剩下這1個月中背個8成.. 雖然我目前看到i 背到d而已..龜速
國文 不想管了... 一切隨緣 苦手項目之一 文意選填... 我不是那個作者我怎麼知道要填那種詞啦~(泣)
數學 目標均標..繼續加油..(嘆)
社會 感覺上馬馬虎虎 錯最多的竟然是三民...(昏) 我們學校用一學期交完三民全部 無法吸收? (汗)
自然 完全沒準備..(爆) 反正看國中的理化就好... 只要對一半就有均標..

還是以東海日文為目標吧.. 探聽結果 因為他們學校體育是用電腦選填 不是像中興一樣按課程..
所以所以所以~ 要選東海~(踹飛) 因為我打死不想上游泳~!!! (毆)

老實說..我會在想 要是日文變成作業的時候 還會像現在一樣有興趣唸嗎?
要是外語系的話 我一想到用英文寫報告就懶..
雖然我不想走商 但是老哥 老姐不要接家裡的飯碗 所以現在剩我..= = 有種ずるい感じ
要是史地的話.. 老爸那個呆版 又會以找不到工作為前提 建議不要... = =||||
まあまあ、這種事以後在想...現在是睡覺皇帝大~XDD

國中是因為SARS延期 所以是唸到不想唸 現在是時間太少唸不完...(苦笑)

以上... 又是廢言廢語一篇 純粹complain用...= =" 請無視..(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