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好..OTZ 一年平均要生2~3次重病的我 竟然在這個節骨眼上感冒了..= =
我是那種平常不生病 一生病就是直接發燒 然後感冒一個星期內就會好的詭異體質..= =|||

今天中午爆熱 在玩壘球 但是我發現我沒出汗.. 被壘球K中側臉 還好力道不大..(汗)
中午熱個半死 看到便當的義大利麵完全不想吃..就這樣 感覺下午就是覺得冷..

午睡也睡不太好 往上一看.. 我們班竟然在開電風扇~(倒) 寒い..
拜託.. 我們班現在一堆人感冒 那些沒感冒的人也不體諒一下..= ="
我媽也是中獎的一員.. 完全搞不清誰傳染給我的~(默)
但回家後量體溫也沒發燒.. 我家的耳溫槍壞哩嗎~(思)

算了..反正我打死不要請假.. = ="
今天去看醫生..過兩天在去看牙醫好了.. 真是超麻煩的~(默) 長智齒 = 長智慧嗎? 真的假的...



剛剛去看醫生回來.. 果然又發燒了.. 就算在醫院等門診還是會發寒..37.5
好像沒有那一次感冒不發燒的...= ="
昨天睡前聽完了「熱量~カロリ~」這張~ 等我身體好了以後在寫吧..
回應也麻煩大家等一下.. 不好意思 m(_ _)m

我是ふらふら&雙腿酸痛的 Tako...orz 害我現在很不想走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