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被家人拖去賣場 打斷了我本來想狂聽ドラマ&アニメ跟狂燒東西的計劃~^^"
回來一燒松笛的東西 燒了10片...OTZ 光碟又失血..QQ" 為啥新小電附的不是DVD燒錄機~OTZ

最近有好事有壞事..好的事就是 買到票了~v 感謝大嫂幫忙~m(_ _)m
壞的就是.. 有點小風邪的感覺.. 喉嚨小痛 因昨天的爆笑而惡化..OTZ 這絕對不是井上パパ的錯..(汗笑)
另外就是長智齒中..小小的隱隱作痛..OTZ

JUMP
鋼錬 54   那不是エド爸的話 那是誰? 真理之門嗎?(汗) 林變成人造人了啦..OTZ
BLEACH 208 呃....日番谷大危機啊~(汗) 不過一角都沒事了..他應該也不會掛吧~^^"
NARUTO 288 雖然鳴人跟佐井不合 但救佐助的決心真是堅定~v 慢慢期待吧~(茶)


アニメNews テニスの王子様
12/24 リョーマ又要出CD了~v 不虧是聖誕寶寶~(笑) 不過這是限定盤 普通盤是2/1要出的..(默)

1/1 共出3張 眼鏡s、青学1年トリオ、3グァバトリオ(葵、芥川、丸井)
   眼鏡s我還蠻想知道這3隻會Kuso到什麼地步~
   置鮎~沒錯!! 就是你~! 別想跑~XD 我不會忘了今年專輯強調幾歲的拜年! 明年換成啥?
   至於後面3個..似乎是為了延續小團體而搞出來的~orz 當然要好好期待直純的歌聲囉~(笑)

2/1 出2張 嚴重有騙錢嫌疑..= =" 兩張都是バレンタイン・キッス..只不過是跟冰帝學園合聲版!

2/8 最後是宍戸的專輯!! 並有9位Guest在裡面出現..好樣的~b

除此之外... 就是網王的OVA預定排到2007年3月去了...(默很大)


俳優News
ナルト要演舞台劇了!! (尚無官網) News by 殘
飾演鳴人的屋良朝幸 還有反派的秋山純也 兩位都是J家~ 好樣的..
不過據殘表示 跟劇團合作機會很大.. 看來可以期待其他的俳優了~(笑)

不過..我本來以為會像HxH舞台劇一樣說.. 感覺上竹内可以演鳴人~b 不過其他声優太忙也不太可能~ 唉..

By the way~ 跟雪a的冰帝公演還沒入手 朋友先給我看了剪輯短片..
喵啦!! 龍馬&跡部搶手塚是怎樣..OTZ 城田 你果然是個受..(遠目)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54

坪塚拓美    野島健児
青木ディレクター 楠田敏之

OP、ED都換了~(笑) 為了迎接新單元吧~? 不過MV的東變型越來越大了~b

我說..這裡的CMAP是模仿SMAP的吧.... =3= 看漫畫時就這麼覺得了..(茶)
沒想到那個一隻烙英文的是野島配的啊~(笑) 野島的聲音我也是不會認..OTZ
除此之外 讓我驚到的是楠田有配..=口=" 我可以期待明年的宍戸專輯嗎~(笑)

不過東要河內做難吃麵包時的滝淚.. 聲音真是小吵啊~^^"

青森的いちご煮 原來是海膽~ 聽名字真的很像點心..b 這讓我想到河馬跟我說的冷笑話.. 黑崎草莓~orz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55

聽到野島講crazy的英文..還有什麼 as soon as possible的eat 忍不住爆笑了~XDD (我的喉嚨..orz)
不過穿小熊裝時 野島配的聲音好可愛啊~v

讓我爆笑更大的還是黑柳的超級賽亞人啦~~ スーパー黑柳 vs 冰箱河内!! 真是蠢爆啦~XD
子安似乎是想學野沢? 感覺上聲音有一小段有點變調~XD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吧..(呆)

之後的刺蝟海膽頭黑柳跟鬼太郎坪塚更是Kuso啊~真是夠了~!
最後坪塚還臉紅問東能不能跟他做friend.. 那樣子真是個受啊~XDD 不過野島的配音真的很妙啊~(笑)

最後..蠻佩服能聽出那詭異英文的翻譯..^^"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56

嗯...漫畫好像沒這段吧~(思) 那個長的很像桃白白的傢伙是那來的啊~XDD
這樣就算了 因為被電到所以味覺喪失的黑柳吃了東的和風包子後 反應恢復~
埋在相撲胸部中的鏡頭.. 気持ち悪いよ!! 接下來還變成了魯夫~(爆笑)
尤其是幸福到不行的那個黑柳.. 子安 你配的真是太好了~XD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57

千祭剛  鳥海浩輔
成美静人 緑川光

おおおーーー 都被我猜對啦~~v 最近已經被磨練到鳥海的聲音已經認的出來了~v 綠川就不用說更好認~(笑)
鳥海這個角色 我怎麼看都像飆悍射將的那個橘子頭主人公~(毆)

綠川 你真的爆久都沒配動畫啦!! 竟然接了這種串場case 好樣的你~!
尤其是在煮咖哩的地方 綠川配的那一聲 「あっ~」 讓我爆笑啦~XDD 不虧是自戀狂~(毆)

我說鳥海跟綠川的角色 真是破壞形象啊~還是不要配反角好了~(毆) 不過他們還是配的很好啊~^^" (汗笑)


我是覺得有下烘焙真好的 Tako~(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