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了 一回家就睡死了..OTZ 本來想看BLEACH跟烘焙..明天在看吧~b

今天終於把推甄刪掉... 省了我一個麻煩.. 不過導師因為我們班太糜爛 終於怒了~^^"
因為推甄跟申請結果出來是5月.. 還是建議我們拼指考.. 不過還是覺得很沒力~OTZ
不管了.. 這個週末先調整回唸書モード 下星期一定要把ドラマ給解決~ = =+


台灣公式HP 日本公式HP
現在遙久祭就差在.. 信用卡..= =||| 票票票 我要票啊~=口=|||
老哥那邊一點消息也沒有~OTZ 在這樣下去就只能先用借的.. 雖然目前買票的人不多~(遠目)

尤其是剛剛看到讓人很默的News...= =" 台灣聲優參加日本的 NeoRomance Live 2005 Winter!
所以順手查了一下.. 「ネオロマンス・ライヴ 2005 Winter」有誰出場..

Cast: 12月10日(土)
神奈延年・岩田光央・森川智之・成田剣・関智一
宮田幸季・保志総一朗・谷山紀章・森田成一
立木文彦・小西克幸・BLOODY RUBY
台湾版「遥か」声優/阿祥(アシャン)・劉 又年(リュウ・ヨウニェン)

12月11日(日)
神奈延年・岩田光央・森川智之・成田剣・関智一
宮田幸季・保志総一朗・谷山紀章・森田成一
関俊彦・石川英郎・BLOODY RUBY
台湾版「遥か」声優/阿祥(アシャン)・劉 又年(リュウ・ヨウニェン)

都是次要大牌啊~~>口< !
雖然不強求那種忙翻天的森川、井上、三木 或是鳥海、杉田、置鮎、保志..等人 來台
小石我記得他會暈船 跟別說是搭飛機..OTZ 他也很忙.. 也是不可能..嘆
但是上面的Cast 隨便在來一個都好嘛.. 真是一個無力...

雖然現在線上訂票比較多人的還是夜間場 大約有60多隻~
不過跟日本的遙久祭完全不能比啊 >"<|||.. 希望月底開放一般民眾買票會好一點..
我想應該會有瘋狂Fan殺到台灣來吧...(思) 大概只有幾隻吧..? (謎)
但有點擔心因為人數太少到後面場次會減少...|||| (ドキ)

不過看那News 看來他們應該還蠻期待來台灣的.. 不知道宮田、小関會不會失望呢..QQ"
我在想也許是日本人聽不出中配的缺點.. 才會那樣吧..(汗笑) 也許我們聽了會很吐血..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聽過遙久中配.. 應該說 就算有我也不想聽~OTZ


我是嘴巴酸痛的 Tako... 長智齒的關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