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學測剩6x天了呢..差不多該開始認真一下了.. 雖然下星期6終於可以休息了..但下星期的台中場 大概只會去一天吧..
每個星期6都要上課 身體受不了.. 所以星期日就掛了..OTZ 從12月開始連上5星期的週6...我的天..(昏)


JUMP.. 終於發現跑漫畫很慢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在開BT..OTZ 這週的感想都特長~ 尤其是某POT..= =|||

DN 87    月..你這傢伙跟本是天生的花花公子!! (指)  (月:...下次拿筆記宰了你= =+)

POT 292   劇場版実写映画?!!! えーーー!!! 嘘嘘嘘嘘だ!!! (抱頭) 出30.5就算了 映画是怎樣..(昏)
那位演リョーマ的本郷小弟又是那冒出來的..(大默) 許斐..你都賣3200万本了 版稅還拿的還不夠嗎..= =#

因為覺得他真的長的很國中生..查了一下.. 呃..比我小2歲.. 換言之 是剛升高1的小鬼頭.. ̄△ ̄" (汗)

  人気漫画「テニスの王子様」実写映画化 Report
本郷奏多  1990年11月15日  162cm  趣味:テニス、野球 → 意思是他真的會打? 但旋風發球這東西..用合成動畫?

BLEACH 204 噗...為什麼我覺得彩頁那張一護、恋次那套白衣 有點不適合的感覺~XD
本來以為一角會掛..只是沒想到..他也學會卍解了..=口=||| 好樣的~一角~! 不要輸給破面啊~>w< Go! Go! Go!

Naruto 284 綱手姐姐力挺鳴人到底~(笑) 新加入的成員 一個詭異來形容..bb

鋼錬 53   ...我的天 大總統是那樣被製造出來的啊...|||
發現自己老爸是幕後黑手的的アル跟エド又會怎麼樣啊 >"< 超緊張的~!
果然アル身體在另一邊成長 可是好瘦啊..エド給我多吃一點 = =+ 不要孤負アル的微笑啊 >"<



把植木追的差不多了.. 昨天看BLEACH時就想說... 看不會lag的戰鬥真好~(泣)
因為在這空窗期一個月內 把植木漫畫看完哩.. 所以知道之後的劇情..(茶) 不過還是有聲音的動畫比較好啊~b

うえきの法則 25

笑死我了 鈴子跟佐野的搭檔部份~XD 他們兩人聯手一定是天下無敵 但是吵架時也是無人能擋? (何) 總之越吵感情越好啦~(毆)
就算被打倒但憑著堅定意志不斷起來的植木好有魄力啊 >w< 不過最後打ロベルト那招百鬼夜行也很不錯~(笑)
ロベルト在漫畫其實是很可愛的啊~ 植木~就靠你來軟化他的心啦~XD

うえきの法則 26

アノン 福山潤

難怪純未會一直萌到開小花.. 原來福山配的是他啊..(茶) 不過我實在是想不起來台版是翻啥名字..(毆)
嗯..這種聲音還蠻適合アノン的.. 聲音要是在高一點 大概就變成弓親了吧~(笑)
只是沒想到動畫還真的把吞進去的畫面做了出來..看漫畫時沒聲音..有聲音聽起來反而會小汗.. ̄▽ ̄"b

コバセン..他跟植木真是堅定的師生情誼啊..(茶)
小杉的神真的是好久不見..bb 不過一想到他以後會跟マガレット打..也蠻期待的~(茶)

森あい還在苦腦他的能力呢.....這個嘛..就由犬丸自行講解吧~(笑)
テンコ在醫院的裝扮真是笑死我了~XDD 不過很可愛~v

うえきの法則 27

宗屋ヒデヨシ 山口勝平
ウーゴ    宮田幸季
ニコ     松風雅也

秀吉登場!! 本來看漫畫時以為是阪口配的..誰叫這種型的角色都跟MAR的傑克有點像..
如果請山口來配的話..那就是像IC21的雷門吧~(笑) 說來說去都跟猴子有關係..(毆)

宮田一下就被我認出來了~>w< 植木果然一堆大牌啊~v
雖然第2場戰鬥時他還會出來 可是一下下就沒了..Q_Q
雖然有松風.. 可是還是被我忽略了~(汗) 但是一登場時覺得他的聲音好像有聽過..bb

うえきの法則 28

マリオ 神谷浩史

植木那句:「撞球的話就是要撞」(爆笑) 好樣的!!~v
等我看到マリオ是神谷配的時候驚了一下... 竟然是他配的~ 完全沒認出來..OTZ

不過動畫把這邊做的比漫畫還要搞笑~XD 還蠻不錯的~v

うえきの法則 29

テンコ小時候超可愛的啦 >///< 看起來..テンコ應該是貓吧..應該.. 跟植木的友情的地方 做的不錯~(茶)

唔嗯...よっちゃん來找植木這邊被改掉了啦..Q_Q
漫畫是よっちゃん假裝是Fan寄東西給植木他們 希望可以取得他們的原諒~
到了房門口剛好聽到的是他們想打倒怪物的策略..以為是在講自己 よっちゃん聽到後則是衝出來道歉
漫畫會比較好笑一點... まあ、~不差這一段~(茶)

うえきの法則 30

ギタール 伊藤健太郎

難怪我總覺得他那種聲音好像誰.. 想了一下第一想到的是恋次 換句話說就是伊藤~ 又多一個大牌~XD
那我可以好好期待之後的隊伍其他人的声優哩~v 井上你到底會不會下海啊..一直做監督="=b

うえきの法則 31

噗..那個一天到晚唸俳句的角色 動畫配的真好~XD 當然這邊做成動畫果然很有趣~
佐野被搔癢後那種笑聲.. 我怎麼聽都像悟空~(毆) 最讚的應該還是被豬揍的佐野吧~XDD

不過話說回來...漫畫中有taxi嗎..="= 算了..不重要 = =b

うえきの法則 32

感覺上這話沒什麼好講的... 真要說的話.. 子安..你的動畫真的接很多耶..這是個大忙人社長~(茶)
下一話就是植木vs李崩啦... 動畫做的很快呢.. 預估4x話就能完結了..


我是睡到腰酸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