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陣子沒去的租書店..

禁斷毒天使9 你們這對最佳CP不要就這樣在互相搞外遇啊~(抱頭)
傑塞瑞在這集親了瓦爾斐啊..=口=||| 雖然他把他當成凱洛了..b 我看他們沒辦法超越Kiss以上的關係了..(淚)

GB 32 花月哭出血淚啊~(大驚) 阿蛮手變的像怪物一樣.. 銀次再度失控..
被強迫與風雅戰鬥.. 以及被脅迫的火無月等人.. 接下來到底要怎麼畫啊..(汗)

無敵怪醫K2 1-2 沒想到..又出續集了.. 而且繼承K意志的人 可以說跟K是一模一樣..bb

騎士堂倶楽部 1-2 嗯..果然如松笛所說 鬼畜滿點.. 雖然兩情相悅..可是他們兩人繞了很大一圈..b
杉田應該會用低音去配吧~XD 至於神谷 大概又可以享受他那非常讚的受聲~v
不過我到是很想知道會不會做番外篇的部份.. 我蠻喜歡本条司的說~(笑) 期待鳥海的表現~v



Angel Heart 公式HP
Cast
香瑩   川崎真央
冴羽遼  神谷明
槇村香  伊倉一恵
野上冴子 麻上洋子
海坊主  玄田哲章


Angel Heart 01

嗯..神谷真是寶刀未老啊~(笑) 令人意外的是他的阿獠聲音都沒怎麼變呢~(笑)

說到神谷 之前河馬北上拿的日校招生簡章 日本工學院 的八王子校區~
看到那堆科系 當然動漫製圖相關的是少不了 當然也有声優啦! 裡面的老師就是神谷千葉繁喔~(笑)
不過要是選老師的話... 非常想給他去井上的那間..Q_Q 不過這是遙不可及的夢..OTZ

如果說動漫科系.. 我記得稻江好像有類似的.. 不過還是再考慮吧..= =b
除此之外 印象中有空手道治療什麼系的..看簡介似乎是在做復健之類的? 奇妙.. 總之科系絕對比台湾多N倍啦..b

河馬他希望以後可以去日本唸..老實說我也很想..
不過看到他們一學期的學費就讓我有點汗了.. 大學時代努力賺錢..= =?


關於主角香瑩的声優 川崎 完全不知他是誰.. 為了配合香瑩所以把聲音有小壓過..
可是總覺得還少了點什麼 大概是比較沉穩的聲音吧.. 可是香瑩也只有15歲.. (在我心中我覺得他像大學生..orz)
不知道呢.. 不會說不好 也不會說太壞 見人見智吧..

稍稍去查了一下..看到的簡介是..
2005年4月にアニメ化が予定されていたが、放送スケジュールの都合により延期。
2005年10月からの放送となった。全52話の予定。 制作会社は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なお、ヒロイン役の声優は川崎真央がつとめるが、彼女は3000の応募があった厳しいオーディションで選ばれた。

3000応援?! 嗯..="= 之後又調了一下他的 個人資料 來看看 果然是若手声優..也可以說是女優串場的...
比我大2歲呢... 至於配音方面 只看一話還看不太出來..在觀察看看吧..

就人物方面來說 雖然表達方式還蠻不錯的 也很著重原作的部份.. 整體看上去覺得那邊怪怪但也說不上來~^^"

不過配阿香的伊倉到是把阿香那種母愛發揮的淋漓盡致~v
不過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在意識中 阿獠哭著抓著香瑩的手 叫他為了他們倆活下去吧..神谷的聲音很有魄力喔~v

By the way..諏訪道彥是企画說.. 我竟然會看柯南看到把他的名字給記住了..OTZ

Angel Heart 02

上一話沒有OP是因為配合香往生的劇情 ^^" OP不錯聽呢~(笑) OP、ED MV都以羽毛為主 ED融合了夜景~更好看啊~v
主要還是在表現在香瑩身為Glass Heart卻又與香在內心掙扎的部份..
海怪也登場哩 不過這一家的上色 讓我覺得海怪有越變越黑的嫌疑~(毆)

川崎有配出香瑩那種在香與自我掙扎迷惘的感覺~ 看來進步的空間很大..
不過令我訝異的 莫過於那些超標準的中文!! 苦練多時? (笑) 雖然還有韓文..^^"b

Angel Heart 03

嗯..換阿獠在徬徨中了~(笑) 不過阿獠那時而認真時而胡鬧的個性也就是他吸引人的地方啊~(茶)
神谷.. 你真的跟那個毛利是同一隻配音嗎.. 聲音真的很不像~(毆)

Angel Heart 04

張 檜山修之

...=口=||| 哇咧 竟然有檜山?! 馬上拉回去重聽一次 低音到完全認不出來..(汗) 檜山你聲音太多變了啦~(爆)

真是看的讓人越來越緊張了..(ドキ) 阿獠知道了香的心臟在Glass Heart身上的那股震怒確確實實的感覺到哩~b

Angel Heart 05

因為HKG做到第4話就沒下文..所以先載了POPGO來看.. 原來是1280x720..難怪檔會大成那麼誇張..bb

這話最讚的一幕是香瑩不看後面就轉身把槍打掉了~かっこいい >w<
不過我看到這話才想起來.. 差點忘了李大人還有替身這東西..OTZ 畢竟是很久以前的內容了~(汗)

Angel Heart 06

不虧是跟台灣黑社會有關係.. 聽到神谷說了一大堆的中文.. 最後那句 「一路平安 李謙德」 也是超標準的啊..>口<
跟獠見面之後..香瑩講那一串的中文..我竟然聽的懂耶.. =口= 而且是邊哭邊講..真的是很辛苦呢..真的是很佩服~b
香瑩:「這眼淚不是我流的 是你心愛的人所流的 因為 那是那夢中我不熟悉的聲音 讓我心動...

檜山..你配的青龍張的聲音真的很低耶.. 你怎麼壓的啊..bb

Angel Heart 07

香瑩遇到阿獠以後 180度大轉變~(笑) 變的像15歲的樣子了~ 什麼事都很好奇~XD
阿獠真的是越看越像個好老爸啦~XD 香瑩這個女兒不錯吧?! (毆)
不過終於可以看到阿獠大顯身手啦~v 透過犽子的協助 讓旅館附近地帶成了無人區~ 並用輕鬆的語調回虧敵人~
阿獠:「只是兩個人 你也抓不到 誰才是笨蛋」 → 因為是用中文說的 所以感覺更妙~ (爆笑)

AH雖然以移殖心藏為出發點 我記得它出續集時我還覺得很汗說~
不過動畫在配音講究的部份到是做了很多~(笑) 還是值得一看啊!


我是今天有被Bit comet小汗到的 Tako...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