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我了..orz 星期2~3都要上第9節..今天莫名其妙一個沉悶..bb 回家當然要看動画解悶啦!! (天音:歪理..b)
話說 英文B6 L1的單字中有beloved這個字 害我就直接想到 草灯 → 清明 → 成田 的思考路線..(毆)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50

這話沒什麼笑點...OTZ 不過堀内的キッド還是一樣精典 這次黑柳電話掉下去後 這次是講:「やろう」~(笑倒)
還有就是諏訪原上飛機後在窗邊猛抓窗戶吧~(笑) 好像猫啊~XDD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51

真是夠了~XDD 小丑那靈敏的耳朵吐槽黑柳的地方真讚~ (爆笑)
吃了米麵包做上了銀河鐵道 表面上是以宮澤賢治為主 但是還是把銀河鐵道的車掌給混了進去! 而且又有キッド!!
為什麼沒有讓銀河鐵道的那些角色進去啊 >口< 我很喜歡子安配的那隻布魯斯說~ (天音:跟銀河999是不一樣的好嗎..)
順便一提 布魯斯的上一個搭檔是小石配的~(笑) 只可惜Animax已經播完哩~(茶)

ベーグル 其實就是甜甜圈吧.. 又學到一個單字~v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52

小丑因為吃了和馬的麵包而回到過去 雖然一開始就坐在摩納哥王身上的地方蠻鬼的~
可是最好笑的應該還是 回到現代的小丑那串滝淚吧... 超級誇張的~(笑)
不過..看似還不會完結的樣子呢.. 那接下來就換黑柳的搞笑啦! 可是沒有小関的ピエロ也覺得蠻寂寞的說..QQ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53

噗~~超讚!! 把原作中的美式米飯的地方做出來後 除了原班声優配音外 連評審員也改叫白柳!! (笑翻)
而且還有豆知識的部份.. 什麼鬼啦!! 而且還有請東地又唸同樣的開場白~真是好樣的!

黑柳接下評審員工作 看來之後換黑柳的鏡頭啦~XD 我還蠻期待他那超級賽亞人跟結婚的地方的..(笑) 子安加油啊~!
喜歡子安的角色 大概只有下面這3隻吧..クルル、布魯斯、黑柳.. 誰叫他クルル賊笑實在是太讚了~XD


我是要飄去睡的 Tako... 最近睡眠老是不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