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慶祝的當然是 有新小電了~~(拉砲)
從送修到買小電 一直拖拖拖.. 結果就快拖了一個月.. 明天剛好就是滿一個月的日子~(汗笑)

本來想說買最便宜的主機就好.. 我媽結果挑了一個1萬8的...(汗) 雖然說是我賺到沒有錯啦..
可是我不需要用到這麼高級的啊..(汗笑) 心中有點給他ドキ了一下~|||b

電腦公司送來時 就已經把防毒、燒錄程式..etc 都灌好哩~ 替我省了不少時間~
一整天是奔波在兩台小電之間.. 然後把DVD資料片東西全都co回去..bb
因為我媽的隨身碟不知道放那去了.. 只好拿MP3當隨身碟 把一些單曲東西分裝好幾次..(汗)

主機是Acer 80G 請他們分切3槽~ 20G下BT 20G放東西 40G的C槽完全淨空~(茶)
然後把資料大至co回小電以後 果然我的東西很少..5~6G左右..
我果然只過慣了10G的生活..用不到那麼大的.. (天音:好像有點悲情..)
我那時本來還想說買40G的主機就好 結果店家跟我媽說 現在都是80G起跳..(擦汗) 反正..目前是有的用就好..^^"

在此先向 陪了我6年的小電默哀一秒..b 當初那一套小電 現在只剩下一個鍵盤能用~^^"
滑鼠好像用了2年多就掛了.. 螢幕是去年.. 主機是上個月.. 音響不知啥時被小酷咬斷了... 真是慘烈..bb

以上..

XP好像跟貪婪BBS有仇的樣子..好像不是防火牆的問題.. 當然也包括了CM..b
目前唯一不太習慣的 好像是XP內建的IME..有點給他小難用...(汗)
偏偏去台灣微軟找到的是支援Office XP的IME..= =||| 懶的找了..算了~bb


至於アニメ部份.. 等米米寄來 我在一口氣看完好哩.. 天啊.. 這1個月累積下來的份量..無法想像~|||bb
在此萬分感謝這一個月中 幫忙我的各位 aki、純未、米米、續..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 m(_ _)m


另外一個當然就是 30000 HIT!! 達成!!
雖然自從小電掛掉以後人氣猛掉 可是還是達成了30000~ 真的是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m(_ _)m


我是有點擔心成績單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