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我媽在那邊趕論文 摸不到小電 只好飄去補個眠..
就這樣一路從放學睡死到凌晨1:4X...OTZ
我沒看到驚爆1結局啊~(大哭) 害我怨念好久...OTZ
雖然以正常結局來說 宗介一定會贏九龍 但是我想要看過程啊...(怨)

結果就開始看TV冠軍 剛好在比寵物王 一路給他看到凌晨快5點才去睡~(毆)


模擬試験終了~v 當天就發解答打擊我們的信心~orz

國 再次證明我不是中國人...= = 錯一堆..(默)
短文要寫高行健的閱讀歷程..不認識 直到考完後聽朋友說我才知道..= =|||

英 頭一次~頭一次~ 選擇只扣了13分..真是感動..
不過以我們學校英文老師那種評分標準.. 大概作文不是0分就是1分..
我們老師他直接把離題的作文 看完第一段後就打0分..(汗)
就連120字不到的也開始倒扣..有分有鬼啊~|||

數 考我沒怎麼在看的球 圓 圓椎曲線..||| 不用說..慘字也
跟第一次段考的數乙比起來..整整落差了8倍..(汗) 還是數乙可愛..= =bb

歷 出了一份 連大學生看題目都要想很久的試題~bb 就知道多機車了吧..
寫外面的參考書的是對一排 這邊是錯一排..唉
一題兩分 錯一題倒扣1.2... 也就是說錯一題就是3.2.. 貴死了 也是被倒扣扣死 ~"~

地 這科是寫最愉悅的一科~v 也是壓倒一堆人的一科~XD
不過有一題題目有點爭議 但老師只因為 不想要寫送分理由的報告所以懶的改答案..="=#
真是有夠懶的啊啊啊啊~>口< 一題就2.5了耶~.. 可惡 ="=


上次模擬考 大概是在恍神的關係 所以退退樂..b 這次感覺上是還好..b
在3星期 又是段考.. 加自然3科.三民跟軍訓.. = 10科..(昏) 無視狀態全開..(裝死)

被同學說看我Blog覺得你很閒的樣子.. 嗯..是沒錯啦~(眾毆)
因為我回家絕對不會碰書~XD 除哩考試前1天~
對我來說 放學 = 下班 = 放鬆時間~(毆飛) (天音:你這是啥歪理..)


我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小電的 Tako...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