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日記了呢..自從小電掛掉以來~^^"
目前小電無法修復..買新的小電最大障礙就是我哥..= =||| 百般阻撓..
對家人來說動畫沒什麼了不起的.. 對我來說是動力來源啊..orz

雖然說一直麻煩米米、純未、續...等人也很不好意思 真是抱歉..m(_ _)m


今天小焰辦的茶會 失蹤率達300%的密出現了!! 難怪今天會飄雨..b (おいおい)
桌上擺了兩隻娃.. 密啊...你的錢真是..b 雖然說吃泡麵度日好像也蠻悲情的~^^"

小焰雖然上了應日 不過班上萌動漫的好像沒有幾個 讓他還蠻悶的~^^"

不過琴音還是老樣子 眾樂樂不如獨樂樂~(笑) 而且他們班有人長的超像直也的~!
琴音就很順勢(?) 的叫他穿網王衣服拍照~(笑) 可是說是每天很幸福的飄去上課? (笑)

辦茶會的功用就是~ 可以自由的發洩情緒~XD 還是應該說是腐女大會?!

小焰拿出了去年冬コミケ跟今年的場刊 厚的跟英文字典一樣...bb
不過我是在翻今年的.. 瞄了一下.. 有一宮思帆的攤子呢~
話說網王那1x還是2x頁的攤位真是恐怖.. 許斐..你要感謝這堆腐女啊..bb (茶)
當然 不用說~ DN、通靈、光速21、SEED...等等 社團也是一大排啊~bb

我跟琴音在那邊腐声優 然後密那邊也很激動的在跟小焰、風痕他們聊天~
結果意外就是 把玻璃杯打破一個~ 雖然之後還有把水打翻 (天音:你們到底在腐什麼啊..)

後來小焰還拿出小時候的hollo kitty組..在那邊拍kuso影片..bb
不過 我對那隻沒有嘴巴的貓沒什麼興趣... 在一旁死k單字.. (暗淡)

之後就直接叫pizza來吃啦~XD 一下就沒了~ 就這樣 散會~=w=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打密的手機打了N通都沒人接..除哩失蹤率高外就是..
他跟本沒存我的電話...= = (默) 密..不要脫線到這種程度嘛...(汗)

不過密也提到了 東海日文逼的很緊..竟然唸3天就考五段動詞..(汗)
嗯..中部以外的大學沒啥打算..還是以後副修日文好哩..? 不知道啦~ 反正還久的很~(毆)


我是準備模擬考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