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朋友搶救之下 雖然已經把毒殺完 檔案備份了.. 雖然值得慶幸 但還是高興不起來
也順利的把硬碟拿回家 想說應該重灌後就沒事了吧...偏偏還是一堆事

是的~硬碟壞軌了...= = 就算重灌也沒用...開不了機
最快方法就是買台新的...但以一個高三身份 想換台新的 我看..很難..
也因此我現在悶到不行...我的萌物啊...= =

現在用著我媽的xp 因為是筆記型 要下東西 むり..むり
除哩逛網頁 msn聊天之外就沒事做 害我一整天都賴在電視前..= ="
現在無聊到只要是日文發音的動畫就全看...="= 這大概是目前我的唯一樂趣~(暗淡)
反而無聊的發現 現在看的動畫到處都有子安~~(遠目) 我還無聊到去看ケロロ...orz

下東西現在都是麻煩勞苦功高的aki~~~ 不好意思 麻煩你很大 m(_ _)m
如果想拿以前的燒的東西來看... 不是不行..
只是我媽這台光碟機讀光碟時會喀啦喀啦 發出超大的聲音 那我寧願不要看..= =|||

唉...除哩悶以外還是悶...我的精神糧食啊...Q_Q

唯一高興的是 上星期訂的MP3到了 至少可以聽聽ドラマ.. (苦笑)


我是放空中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