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那台小電那3~4G的動畫.drama 萌物...全滅 欲哭無淚啊...

喵的 死病毒...把我家軟體全吃了 所以連燒錄機都癱瘓 無法使用
更別說簡單的開個記事本 通通沒法動... 我認了= =
雖然98能不能救回來都是未知數 現在98連開機都開不了..目前使用XP中..
現在交給朋友去救...不過我想救回來的機率很低..bb 一切都是謎...= =|||

大概會搶救失敗 直接重灌吧...
所以..各位朋友..過陣子可能一堆萌物都要跟你們伸了...OTZ


對不起給各位添麻煩...m(_ _)m


一想到我那堆動畫..DRAMA 跟 OP ED..我就頭痛要怎麼補回來..= =|||

我是心情超鬱足 明天卻又要考試的 Tako...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