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Kimeru K's Ark 2005 看完了~ 真是超長的...
不過舞台效果以及很多地方都比上一片DVD好太多~(笑) 上片是女王 這片感覺是比較狂野~(笑) 還不錯~v
雪~ 感謝你燒的VCD 我會燒很多你家置鮎給你的~(笑)

最近小電爆很厲害... 我看我又得買一本來收光碟了... 活頁約放100片還是覺得不夠放..= =
二本放動畫 一本專門放声優 一本放ドラマCD~XD 我看我去找有沒有可以放200片的包包好哩..雖然很貴~orz
備用片也告缺 現在超缺錢的時候又不得不出去買...(昏)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08

ベルファンガン.クルーゾー 小山力也

這話的宗介看的讓人好心疼 >"< 而且還大佐哭了.. 雖然是頗明顯的夾帶私情... ̄▽ ̄"
不管怎樣 失去小要的宗介超級失魂 心完全不在這~b
還被新來的上司下了馬威~ 被罵只有命令才會行事~ 不知為啥總覺得跟草灯有小小的異曲同工之妙 雖然兩人差很多~b

話說那位面惡心善的上司.. 我就想說這聲音一定有聽過 只是名字想不起來... 原來是小山啊...(汗笑)
浪川配的那隻總算露面時間長了一點~^^" 不過也是晃一下就過去哩~bb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09

這話看到哭....OTZ 一個宗介不在氣氛全亂了啦~~~ >"<

這話可以說是小要的堅強表現啊~~ 一開始就被小要的黑眼圈給小驚了一下~b
この馬鹿宗介 >"< 小要陷入危機時偏偏不在... 唉
但這話讓我最想翻桌的還是レナード 雖然他是個美男子 但那討厭的個性還是很想給他k下去! = =# (天音:別激動..)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0

這話依然很悶... 但是另人意外的還是有笑點....

1.聽到根谷講「廣東話」 =口=" 天啊~~~ 好妙喔~~~XD
2.宗介偽身份叫「郭爽慧」 噗~~ 何じゃこれにゃ~~?! 鬼爆啦~~~(笑倒)

我說..宗介你拿這個假身份一定馬上會被拆穿..b
話說回來 宗介被機器人唸了... 連機器人都看不下去... 唉
不過這邊HK的設定 多少在反應未來科技發達的N年後總有一天會變那樣..? (謎)

最後一個畫面的宗介 看起來好孤單 >"< TSR打算一路悶到完結嗎...(汗)


我是被星期4狂發動畫給壓扁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