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要是沒時間寫網誌的話 把之前的網誌拿來修改一下 讓RSS有記錄..還是可以學單字的~bb
不過好像會學的比自己新打的還要慢~?

アクション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 很呆的感覺..b

■極  ■的  ■個  ■夢  ■出現 
■我  ■想  ■去る ■看る ■帝
■他  ■上面 ■自己 ■到る ■熱風
■じゃ ■ずっと ■ドキドキ

這是這兩天學的單字~v 竟然學了ドキドキ.. 看來要學到キラキラ也不是難事~XDD
要灌什麼怨念的字好呢... Kimeru? (殴)


うえきの法則 22

這話真是腐的亂七八糟+感動的亂七八糟啊... ̄▽ ̄ 我真的看到掉淚了..ㄒxㄒ

保志的壓低関西腔真的很妙...感覺上好像換了個人~(笑) 嗯..保志應該可以在這當攻...(思)

不過讓我感動的還是小石的犬丸啊~~ 為了自己的另一半 (?)~ 不惜犧牲自己~
想必到監獄後應該會跟コバセン好好敘敘舊吧~ 分享自己的戀愛史 (何?)~XD
果然是很符合小石個性的角色~ 跟八戒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呢~(笑)

うえきの法則 23

植木真的越來越強了~ 不過贏的主因莫過要歸功於他那敏銳的觀察力吧...(茶)
佐野想幫犬丸報仇的怨念 看來都轉到植木身上了~XD

ロベルト小時候好可愛~~~(爆) 不管是白ロベルト還是黑ロベルト 都很讚啊~~XDD
期待下話小ロベルト的表現~v

うえきの法則 24

小ロベルト抓狂時 被驚到了..b 難怪他會覺得世界上都是虛偽的...
那個院長也真是會假仙...b 如果長的很像植木那隻不要背叛他就好了..(何?) 不過就讓植木去改變吧~XD
總覺得這動畫裡面有很多配對可以腐...(笑)

ロベルト托兒所中的那些小孩子 怎麼看不是像植木就是像十団裡面的人啊.. ̄▽ ̄

預告..コバセン從地獄衝出來救他家植木嗎... ̄▽ ̄"?


PS: 昨天ジュンジュン一直跟我說毆飛就沒第2句話了..orz 今天一看 長大了~! 但是..竟然是無語..OTZ (默)
松笛的鳥ちゃん等了半天還是沒看到影分身~ O_Q  (天音:你是無聊一直逗別人家寵物嗎...= =)

我是一回家就飄去睡的 Tako...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