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直都在看重播啊~XDD Animax播了個叫飆悍射將的鬼動畫..?
老實說因為上色 畫風都不怎麼樣 很想把它轉掉 但是因是足球的動畫..所以就無聊看了一下..
聽一聽就覺得 這傢伙聲音怎麼那麼耳熟... 主役竟然是 鳥海...=口= (汗)

但是主角的運動服是橘色 頭毛也是橘毛 實在是色塊滿點的一個人...orz 這是啥時的動畫啊~(汗)
除哩鳥海以外 還有松山跟遊佐... 沒聽出來~b


今天逛LEAF的時候 瞄到之前還沒決定声優的那片 「新妻ふわふわ日記
Cast
小泉真尋 宮田幸季
橘祐一郎 井上和彦
橘光理  鳥海浩輔
小泉和一 成田剣


眼睛馬上一亮~ 井上啊!~ O 最近覺得井上片子銳減~b 難得有一片耶~(感動)
而且是宮田當小受~v 也有鳥海串場~ 看這cast 我可以好好期待了~v
不過竟然是教授跟17歲少年的劇情.. 看那片名 跟封面.. 為啥我又想到変態教授~(爆) 應該不會是変態吧.. ̄▽ ̄?


BLEACH 47

朴璐美的日番谷果然很有魄力~v 不過最近都把日番谷看成植木...orz
遊佐的市丸真的是太讚了啊~~ >口< 尤其是當我看到小時候的市丸後 莫名其妙就爆走下去了~XDD 好可愛~

雛森也是被害者啊.. 藍染是個黑在心底的傢伙~b
這話的浦原、夜一跟一護的部份 大概是拿來緩和氣氛用的吧~(笑)
Animax 要播幽遊 衝著沒聽過日配所以一定要看 = =+ 在說我也蠻想聽雷禪的聲音~ 雖然還要等很久~orz

BLEACH 48

有點小失望...ㄒxㄒ 日番谷的卍解在漫畫明明是很帥的~ 可是動畫感覺上還差了點..?
感覺上..總覺得魄力好像沒ドラマCD夠..? 是我的錯覺吧..= =?
市丸那余裕的戰鬥~ 跟本是把日番谷耍著玩嘛..OTZ 日番谷的認真對他來講只是遊戲..(茶) ...突然想到了赤屍(汗)

海燕終於出來了啊... 等好久啦~ >"< b 果然不管怎麼看都會他看成 黑髮一護 =3=
海燕不知道會是誰配的..(思)

BLEACH 49

志波海燕 関俊彥

おおーーーっ! 馬上就認出他是大関 就衝動拉到後面看cast... やっばり関が..
那種三藏叫罵聲真是太好認了~XD 真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啊!! 竟然會找他來配海燕...
不過話說回來.. 大関還是又配了隻串場角色啊...OTZ

被大関這麼一配 原本漫畫帶有一護感覺的海燕 讓我覺得一點都不像~XD 比一護還要豪放到不行~(笑)
看到後面的時候 被感動到了...O_Q 只差沒哭出來...(汗)

白哉還是老樣子啊~ 改變白哉人生最大的兩個人 一個是恋次 一個是一護... 不過最好腐的還是白恋啊~(茶)
懷疑自己看到動畫 白哉vs恋次 時.. 不是感動到哭 就是腐到爆...OTZ

除哩白哉這部份外..剩下劇情就還好啦~ 一堆一護出風頭時間~
不過很後面還是有修兵、弓親的戲份 那時又可以期待森川的東仙了~(笑)


我是開了音楽分類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