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網誌啊.. ̄▽ ̄ 就把這幾天的事全寫在一起吧~b

有喜有悲 那就先寫悲的好哩~b

悲的當然是 第2次模擬考 爆難~(泣)

國文 反正出的還是跟指考差不多..orz
到是這次短文寫作 一堆人沒仔細看題目 三個題目都寫~真是讓我驚到~b
我個人是覺得自己在長篇作文離題哩... 算哩= =|||

英文 大至上都還好 算是寫的比較順的一科 只是後面閱測太長 對沒耐心看字多東西的我真是一大苦手...= =
假如5~600字就算了 它大概至少1000字... 看的蠻頭痛的..= =

數學 頭一次發現自己整張都用猜的..= = 跟本沒基本分這東西....
這次考的是B2跟B4 ch3~ B2不用說重點就是三角函數~其次才是log
然後對於focus在積化和差及基本題型的我... 漏看了反函數 沒想到就是考一堆反函數 真是讓我想哭...ㄒxㄒ
單選、多選都有倒扣 就算有寫對 被倒扣大概也扣到沒分了... 嚴重懷疑自己會拿到生平第一張個位數...(嘆)

歷史 嗯...應該還是死在手寫... 只能怪自己看題太快 還是應該說題目陷阱多?
「我一定要把波蘭用到手 讓人知道我們不是東邊的落後國家」
我就被那句波蘭給騙了 所以寫德國...(泣奔) 我漏看維也那會議這個條件 它是俄國才對...OTZ
其他的問題就是自己眼睛太大顆.. 不想管了...= =

地理 這次真是機車到爆!! 考那麼細做啥.. 手寫栽在華倫亭海岸分布...(默)
同時也在那邊吐血.. 我把墾丁的珊瑚礁寫成堡礁了啦~(反省) 不過說什麼也沒用 改不了了...= =

以上 怨念完畢...OTZ


*Game*

おちび爭奪戰
昨天是很閒的(?) 去玩了這個~ 就是連鎖反應啦~
玩到12關 快要破關時 網頁當哩... 有點殘念 不過還算是蠻簡單的 打發時間用~XD
唯一納悶的是 我玩到12關才3萬.... 那些打到6萬的人是怎麼玩的啊...||||

*TV*

這兩天是邊唸書邊看電視~(踹飛) 在Animax 播的 Brain Powerd 裡面有朴璐美跟三木!!
三木一下就認出來了 讓我驚到爆的是朴璐美的女聲... 完全認不出來..0 0" 跟NARUTO那隻聲音絕對不一樣= =b
我是沒想到這麼有段時間的動畫竟然有她~總之蠻奇妙的..(茶)

昨天播的TV冠軍 美髮造型王 竟然有段是幫喜歡蘿莉 不修頭毛的那些アキバ系的那些大叔修剪
雖然修出來的成果讓我小驚 不過讓我在意的是一旁的声優 德永愛 雖然對我來說是不熟的人...||||

極道2 End了~ 雖然感覺有點沒頭沒尾 但是裡面最好腐的果然是矢吹跟小田切啊~♪
乙葉的戲份雖然比較少 但是表現也是很好~v 東幹久則是好沒存在感...orz
最近開始看 美女か野獣 還不錯看~(笑) 菜菜子真的演啥像啥~すごいな~!

最後嘛... 我想劈爛台視!! 卡片尾就算了 還不能切雙語~ ## (翻桌) 我不要聽中配啦...(淚)


明天目標是聽伯爵樣1 Fight~!... メラメラ

我是心情有點複雜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