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テニスの王子様 劇場版對置鮎的インタビュー
置鮎果然變好帥~ 缺點應該還是穿著花襯衫吧...明明在雜誌上很帥.. (天音:這不是重點..)
答案都還蠻公式的~ 唯獨問到 「對錄音時的回憶?」
置鮎就說感覺像是過來玩的 不過當然工作還是會工作啦~  →非常認同

置鮎..不管是誰都看的出來你在玩好不好 =3= 手塚在日本的人氣會下滑 也是因為你太愛kuso了~(茶)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把ドラマList寫了出來 為什麼置鮎的片子會這麼多啊..= ="
出乎我的意料.. 而且我還下了他跟野島的罪系列 我什麼時候下的...|||
除哩這個之外 我竟然還下了一張 ST夫妻的伯爵樣?! 那我要收它的第2張..XD


這星期的連載都會讓人緊張呢...(ドキドキ)

DN 76    唔喔~ 好樣的 全世界都轉向Kira! 月快成功哩? 不虧是L2代 尼亞全都把梅羅的行動猜到哩..
HxH 251   雖然潛進去 但過程還蠻緊張的 不過我比較想要看奇犽啊...一直沒後文 = =
NARUTO 273 小櫻大危機啊! 岸本你就是要2選1就對了是不是 = =|||..
BLEACH 192 茶渡真的是好危險.. 井上成長了.. 一護又出來英雄救美~(遠目)
鋼鍊 50   啊啊啊~~ エド被吃掉了啦 >口< アル的手也斷了一半.. 我本來還蠻喜歡グラトニー的說..ㄒ口ㄒ
大佐這個無能的傢伙! 竟然馬上被套出話了...このバカ! 這樣怎麼對的起讓大佐先逃跑的エド、アル啊 = =#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 誰叫大總統太黑了..= = エド待的地方.. 應該是真理的裡面吧..?


BLEACH 43

樁鬼 森川智之

啊~~~ 我就說我最討厭第12番隊隊長了嘛 >"< (爆怒) 他是我第一個討厭的角色...= =#
看漫畫就覺得很○了 但是動畫更讓我火大啊~~(翻桌) 真是有夠貝戈戈的!! ###
雨竜把他給砍了...一定要把這傢伙給斃了 = =+ 雖然早就知道是不可能的事...ㄒxㄒ

我到現在才發現這是森川配的... 森川配了一心、東仙、樁鬼 真是有夠會串場的..bb

這話沒一護呢~ 所以一護在預告時超擔心~(笑) 魂...為什麼要叫他兄貴啊..(謎)

BLEACH 44

石田竜玹 成田剣

這話讓人超心痛..... 雨竜啊...ㄒ口ㄒ
聽完單曲後 萌上雨竜啦~v 單曲排行在我心中是 雨竜 > 一護 > 恋次 恋次(伊藤)..對不起.. 因為實在是...OTZ
這一切還是要歸功杉山吧? (笑)

我就想說 雨竜老爸聲音好耳熟 只是想不起名字.. 原來是成田...
有沒有認不出聲音的這個分類...= = (殴) (天音:你不要認不出來就在那邊遷究~!)

BLEACH 45

斬月大叔又出現了~v 我蠻喜歡斬月的說~XD 尤其是一護的卍解超帥~要歸功斬月大叔?
恋次逃獄了~ 那也差不多了... 前陣子才複習過恋次跟白哉打的部份.. 真的是很好腐...OTZ
好久沒看到市丸啦~~ㄒxㄒ 遊佐配的角色中~只有這隻我萌~v

要是以這種方式走下去... 撇開主線不說 應該只剩日番谷vs雛森這個大重點了...
預告真是Kuso啊... ̄▽ ̄  下話是死神學校啊...(思) 那不是藍染佈局的第一步嗎... = =

BLEACH 46

日番谷小時候好可愛~~ (爆)

あれ? 出乎我意料 因為漫畫中的市丸、藍染是一瞬間就把大虛全滅了.. 所以才猜的出46室的全滅是他們做的...
動畫怎麼感覺是一個一個慢慢打...= =? 雖然說也是打很快..
藍染啊 藍染 ~這個心機男.. 已經佈好雛森的棋子了 >"< 一切都照他的劇本走...(茶)

預告 不要跟我說夜一人形化後還在吃罐頭... ̄▽ ̄"

動畫有可能追到現在連載嗎...? 因為都已經扯到藍染這個魔王了... 那應該有可能吧..?


BLEACH OVA memories in the rain

コン 久保帶人

剛是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他是做那邊了...
算是把那動畫中掃墓的部份補完了吧 而且還混了海燕的部份..(茶)

森川配的一心真是超像老爸的啦~XD 非常的有感覺~(笑) 這會讓我期待一心死神的樣子~v
因為之前看到讀子的網誌 知道是久保~
不過要是不知道的人.. 第一個反應 還是會覺得 這個魂好像怪怪的~(笑) 久保的聲音蠻普通的? (茶)

我是寫太久List沒時間聽ドラマ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