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 PISTOLS漫畫終於讓我租到了 原本是老闆收起來了...難怪我找不到~OTZ
看完漫畫後終於懂了... 希望他會出第3彈 因為我想聽大川受啊~(殴)  (大川:我才不要配受 = =#)

結果今天發現一本梅澤はな 畫的少女系列 東立出的 我就想說這名字怎麼這麼眼熟..
就是「愛と欲望は学園で」的作者啦! 因為前兩天才把欲望學園2的漫畫給看完~
不過我跟少女漫畫絕緣很久了~(茶) 所以沒租 沒想到他會畫這個...|||


發現最近的ドラマ還不少嘛... 8月就讓我想要下面這幾張...

「エス」 小西x神谷
看到第一眼反應是 草灯x冬樹 啊~~ (殴) 現在在下載中~XDD

「恋泥棒を捜せ!」 大川x神谷
因為沒聽過大川攻...XD 加上神谷受.. 奇妙的配對..

「伯爵様は危険な遊戯がお好き」 杉田x鳥海
整理list時才發現原因我有下他的第一彈... 看到畫者是藏王~不下對不起自己 = =+

「私立翔瑛学園男子高等部倉科先生の受難」 平川x緑川?
很久以前就看過漫畫 基本上裡面算是搞笑 沒有H~ 小受是常常被人撲的那種 =3=

「しあわせにできる 3」 置鮎x森川
等等等很久啦 >"< 終於要等到了!

9月

「イヤもキライも恋のうち」 遊佐x森久保
沒看過的配對~XD 還是應該說沒聽過遊佐攻?

「ウソつきの聖約」 置鮎x福山 大関x諏訪部
查的時候雖然有看到 但是看到置鮎x福山就很順手的跳過~(殴)
沒想到松笛跟我說這裡面有大関x諏訪部 諏訪部的不受宣言終於要被打破了嗎?!!
我對他只當攻的宣言可是印象深刻啊~XD 第一次就這樣獻給大関? 大関做的好!! 我期待著~v

「BROTHER」 緑川x鳥海
我想把他聽成恋する暴君的反CP~XD
緑川的片子有點小多的感覺...? 8月也有張小西x緑川的片子..(汗)
只不過還是敵不過福山~看來超音波系是大眾的最愛?!

「最強凶の男」大川x鳥海
反正大川你是豁出去了是吧? 好樣的你~ 不過我更想聽你受~XD

10月

「ENDLESS BEAT」 森川x石田
(大驚) 小石終於回來配了~(泣) (拉砲~)
雖然他不接新的(就是原本他有在配的系列以外) 但是有配總比沒配好啊~~ㄒ口ㄒ
突然開始怨念沒錢5...(殴)

「絆-KIZUNA-5」 一条x置鮎
第5彈啊~~~(驚) 竟然要出了~?! 本來以為不會在出了說 ="=b

「G線上の猫」 森川x神谷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下= =+ 因為萌上神谷聲音的關係? (謎)

「眠らぬ夜のギムレット」 大川x谷山
還是衝著大川來的 不過要是大川x神谷的那張不好聽 我也不會想下這張...b

「囚われの恋人」 森川x私市
為了查伯爵樣的資料 去momo那邊看到的~~ 我想要聽私市的受聲 = =+


還有一片是 「エゴイストの純愛」 我看到神谷的名字寫在遊佐後面...遊佐受嗎..? 不會吧...@@b

11月、12月 預定出來的比較少一點...沒看到想要的..


福山片子多到讓我很汗... 8-10月就有7片是他的 (含系列) 福山迷大概要下到手軟哩吧 = =b
除哩小西x福山外 還有置鮎x福山、增谷x福山的~ 12月底則是有一張遊佐x福山的~(茶)

比較特別的大概是 堀內x宮田、黑田x鈴木的片子... 在考慮要不要下中...

如果受的片子是福山最多的話 那攻就是小西吧? 印象中看到不少小西x千葉的片子~b

雖然列了一大堆預定 但是得要看有沒有人發才行..(汗) 希望都有的下~XD
不過比起這個 我更要先擔心小電夠不夠裝...(汗) 還有我到底有沒有時間聽的問題...(淚)

忙しい高3..大嫌い~~ >口<

我是努力清空間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