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 有件事讓我蠻汗的 中午午睡睡死 壓到自己左手拇指都沒發現 醒來是麻到不行..到現在還在麻~bb

一回家就把前天下的 不到1mb 櫻井、福山、鈴村、吉野 自攻自受的詭異東東拿來聽..
全部都很爆笑~~XDDD 笑的肚子好痛... 這種東西不輸給小関的自攻自受啊~
櫻井主題→「変態軍曹セクハラ三昧」
福山主題→「アラブの王子に拉致られて」
鈴村主題→「父親として男として」
吉野主題→「初めての2人対戦」

櫻井 主題是自己唸的就已經讓我爆笑了~ 然後攻壓成変態聲 為什麼我覺得語調有那麼一丁丁像置鮎啊.. ̄▽ ̄?
福山 一開始変態攻聲 讓我想到西索~ 自己吃自己的時候 一點攻的感覺都沒有~只覺得是個不折不扣的変態 (笑滾)
鈴村 這這這...完全聽不出來是鈴村 不管是攻還是受的聲音...orz 鈴村壓老爸的低音倒是很假~XD
吉野 我爆走了.. 他的受的聲音太可愛啦~>口< 大概會覺得聽到類似宮田純真正太受的那種聲音~b

除了吉野的是純情以外 其他人配的攻都是偏変態是什麼鬼啦~~ 難道在你們心目中的攻都是変態嗎?! (何)
總之一人大概配了1分多一點 很快就可以聽完的~(茶) 保證會笑到肚子痛~v (當然可以敲我跟我拿~)


うえきの法則 18

カバラ 杉山紀彰

ロベルト重新組了ロベルト十団 並送了邀請函邀請植木來參加他的game~
植木、森あい、犬丸、鈴子到達目的地遊樂中心後 森あい卻因不服輸的個性而戴了入場卷 一但戴上便不能拿下
森あい則是因為自己不能戰鬥而感到苦腦 但已經沒有退路了! 而比賽的方式則是隨機抽選對手
第一場植木就對上了喜歡吃甜食的ユンパオ 在對對手有利的場地下 讓升上6星實力的植木陷入了苦戰..

很久之前查資料時 就已經有看到會有杉山了 沒想到拖了這麼久才出現啊~ 聲音基本上跟雨竜差不多~(笑)
在來是這話的胖植木...就算講的話在怎麼熱血正直 也是看起來沒魄力..orz 兩個胖子的對決~(大汗)
不過朴璐美的聲音也因此變的頗有趣的~XD
犬丸在那邊熱血他的佐野~ 小石..你在激動個什麼勁啊~XD 反正你跟保志感情好是眾所皆知的事了~(殴)

うえきの法則 19

沒想到植木咬在不知覺中發現ユンパオ的限定條件 順利的贏得了勝利 而第2場竟然森あい vs カバラ
在雪地比賽 條件是戴上帽子跳舞就能呼吸 誰先窒息誰就輸了 森あい則是巧妙運用心理戰而打成了平手~

杉山演反派耶... 真是聽不慣~(笑) 最後的カバラ光頭還蠻精典的~XDD
うえき DVD終於出啦... 真是有夠久的啊~b

うえきの法則 20

因為上場平手的關係 所以森あい、カバラ都還在名單之內 第3場則是鈴子 vs カバラ 在貓場地比賽
先碰到貓鼻子的話 敵人就會變成老鼠 誰先被貓抓到 就算他輸了~
一開始鈴子雖處弱勢但利用自己知道貓的習性讓カバラ變成了老鼠 並且以新絕招贏取勝利~
第4場則是 植木 vs 佐野 在跳繩舞台必須一邊閃躲繩子邊戰鬥 到底誰會贏呢...?

笑死我了 鈴子看到貓的反應果然跟我想的一樣~(笑) 但是變成老鼠後 啾啾 的配音才是精典~XD
カバラ變成老鼠時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到.. 雨竜天竺鼠?! (殴飛) 養他的是一護嗎?~XDD

うえきの法則 21

佐野有過人的戰鬥技巧 植木有不服輸的毅力以及突發性的實力 使兩人打的不相上下
然而在短暫分出勝負後 佐野本來想放棄這場比賽時 十団的招集人則是說出佐野加入的理由
他們在犬丸身上放了會讓天界人致命的吸血蟲 佐野才自願加入的 不論輸贏都不是 植木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則呢?

キャーー 果然犬丸跟佐野是一對~XD でも、でも..兩隻小受在一起能做啥啊~?!!!
小石跟保志在我心中是翻不起身的小受啊~(殴)
不過就個性上來說 佐野也許比犬丸攻..但是我卻無法想像保志攻..OTZ 保志 對不起.. ̄▽ ̄"

預告後竟然還有島谷ひとみ的一小段視訊~(笑)

我是有打不完的日記的 Tako...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