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到了Dream Live2的歌曲 竟然有唱以前的...(大默)
真是太可怕了 明明同樣一首歌 換個人唱就差這麼多... 那個河村跟本是破音吧...b
害我超想哭的..ㄒxㄒ 睡覺前要聽舞1的歌壓壓驚...


這兩天凌晨看TV時 才發現原來我家有ANIMAX這台... 奇怪 什麼時候有的啊?
我沒發現原因是因為 我平常跟本沒在看電影 他就卡在電影台中間 然後在播動畫時只會被我當做電影台播的給轉掉..

無聊就看了一下 什麼禁獵魔女之類的.. 然後覺得聲音都好像有在那聽過..
結果一看cast 福山 難怪覺得他很耳熟...b 然後檜山認不出來就是了..orz
結果接下來在播的竟然是跟科學小學俠差不多年代的鋼彈...而且是中配 當然是轉台啦~

結果今天凌晨在轉時 才發現他在播嚴窟王 無聊就看了一下 果然只有福山、小杉我聽得出來~
裡面竟然還有小関?! 很好 沒認出來...bb
嚴窟王當初10月新番 看到畫風就覺得沒興趣 所以就沒下~b 還是看不太懂他在講啥..算了~

播完禁獵魔女後又在播鋼彈 照樣被我轉掉..
過快一小時後在轉回來..也是不知道在播幾百年前機器人的..剛好是唱ED完結前幾秒
就聽到那隻角色說了一句話 我就想說該不會是井上吧...? 還真的是咧..b 旁白在說1~2句就切到ED了
在cast看到了 旁白 小杉 嗯...="= 的確是小杉 但是他唸旁白感覺好路人啊..b

ANIMAX難道都播小杉、福山的作品? (笑) 不過ANIMAX還真是極端 新的很新 舊的很舊.. 沒啥好看的..|||
順便一提 同時段 緯來電影竟然在播疾風競艇王的中配 (默)


ドラマ是剛聽了一點ケダモノ2 還頗好笑的~ 明天在把他聽完好哩~XD
Are you Alice? 這片我是打算去找愛麗絲夢遊仙境大綱看一下..我已經全忘哩 而且把他跟綠野仙蹤搞混~(爆)
而且裡面我會把我不熟的那三隻聲音混在一起...
雖然重聽後分的出來了..但只要一恍神就忘了剛剛這是誰講的..(滝汗)


Twelve-戦国封神伝
最後是剛剛跟松笛聊天 提到了ケダモノ1 置鮎的配音 松笛就說他最近在game裡配了個男不男女不女的角色~
所以我就衝去找啦~ 我就想不男不女的角色 就很順手的去點了ジュリー~XDD 猜中啦!
沒想到到他們的角色紹介竟然沒有sample voice... ̄△ ̄   有夠小氣...= =

我就懶的一個一個按 先去聽CM~ 第一反應 都好耳熟 但想不起來名字..(汗) 有看到諏訪部的名字..b

所以就跑去在看了第2個 gameplay的部份~
只認出了3隻..福山、諏訪部、能登 而我期待了半天的置鮎 只有一句話..(汗)
只好有耐心的在去點點那些角色... 才發現有朴璐美、谷山、三宅..等
在重看一遍後 谷山是讓我就算聽到聲音也不會讓我想到名字那種人..b 三宅對他沒啥印象..
反而是朴璐美的聲音 偏女音 讓我認不太不出來 絕對不是エド、植木腔就是了~!

我家沒ps2 基本上是聽聽聲音就很樂的那種~ㄒxㄒ 只不過這設定是12生肖 讓我想到了幻影說..b
諏訪部配狗 置鮎配蛇 我只會想到紫吳跟綾女在那邊快樂的搞BL~XDD 雖然是完全不同的東西~(踹飛)

沒事的人去聽聽吧~ 沒想到CM還蠻長的~(茶)


我是要飄去睡的 Tako... 這算雜記吧? (謎)

最後祝雪情生日快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