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就欠了不少日記....orz 補補補.. 星期3本來想寫 但還是跳過吧..b
這幾天沒時間看動畫 更別說用小電聽ドラマ了..orz 週末我一定要抽時間來聽= =+ 不過應該會睡死..b
動畫一直出 昨天才清過的小電又滿了..唉 能不能出慢一點啊~(淚)

因為這兩天綜高開始新生訓練 校車擠到爆 = =bb 不過高3唯一好處就是絕對有位子~(茶)
只是萬萬沒想到 我們學校竟然在他們這屆改制服 可以不用紮進去...(默)
這樣就算了 今天中午去販賣機買飲料 國1小鬼頭竟然插隊...# 死小孩...(翻桌)

今天也帶コーヒー去洗澡~v 洗完的毛軟軟超好摸~v 因為是第一次洗 所以嚇呆是正常的~b
只不過沒想到牠到晚上 卻像狗一樣 我走到那牠跟到那.... 麥芽糖...夠黏 ..bb
剛好爸媽今天也從大陸那邊玩回來了 看到コーヒー..
我媽竟然說: 有好多兔子!  我:最好有很多啦! 明明就只有一隻..= ="  (這時候剛好讀子打電話來~*汗*)

最後是令我怨念的 8/13去不了 ..= = 然後颱風又要來 又潑了我一桶冷水...ㄒxㄒ
週末來也沒用 又沒假可放= =b 反正台中要放颱風假 比登天還難吧...(遠目)
聽殘說 這次主持皆川&甲斐田的是建恆啊! 好樣的! 想必一定有不少人會去跟Kime說? (笑)



Trinity Blood 12

イオン・フォルトゥナ 皆川純子
ラドゥ.バルフィン  小西克幸

帝國派遣使者來傳達聖旨 卻因起火因素遭到トレス誤認敵人所傷 於是卡特琳娜派遣神父去保護使
同時 教皇那邊派出了異端審問局來抓吸血鬼 神父則是請エステル保護使獨自與局長戰鬥..
而使者則是懷疑起火的原因可能是帝國的激進派所為...

ヤバイな~... イオン一出來我直接切到立夏去了... 而且是很任性的立夏.. ̄▽ ̄"
ラドゥ幫他治傷 イオン那痛苦的聲音...(爆) 然後幫他換藥那邊 上半身沒穿 被吃掉了被吃掉了..(腐)
小西雖然在這邊沒有像草灯的音調那麼sexy 但也是很萌啊!!~v 我期待下話的腹黑!!

神父在跟局長打鬥那邊 雖然東地音調很好玩 可是這邊把漫畫的帥氣全改了..感覺好無能~(淚)
難道東地被大川傳染了..?  (大川:オイ # 大佐無能又不是我的錯~!)

基本上劇情跟漫畫一樣 只是他們省略了起火的那部分而已~(茶)
沒想到局長是稻田配的..~"~ 害我看漫畫還蠻期待他的声優的說...QQ

沒想到我常去那個站竟然還沒更新到這 我只好去逛日站 果然一堆日站都想到 LOVELESS~(笑)
日站的blog好恐怖... 他們看的量大概已經把4~7月新番全包了...(汗) 不虧是腐女嗎..(遠目)

Trinity Blood 13

エステル保護使者逃亡時 沒想到ラドゥ竟然背叛了イオン 拿著槍對著自己的好友 但卻意外的被突然跑出的局長給解決
雖然イオン逃過一劫 但是卻很自責自己沒有發現到ラドゥ的心情 エステル則是靠著溫柔讓イオン對他產生了信任
神父則是在局長監控下 決定明早讓イオン去見卡特琳娜 但另一方面 得知卡特琳娜在保護吸血鬼的異端審問局又會..?
同時 原本以為已經死去的ラドゥ卻與行蹤成謎的ティードリッヒ會面了..

這..這跟本就是標準的 草灯立夏相處模式..(爆)
一個是一昧的不斷自責又任性 另一個則是讓人猜不透心中在想什麼但是還是關心對方...
尤其是ラドゥ倒下去之前 那個悲しみ笑顏
這兩隻果然很好腐啊...(茶)  非常非常非常能了解讀子在萌啥了~XDDD 讚!

動畫原來是這樣改的啊...(思) 也不是說它改的不好.. 算了 懶的計較= =b

Trinity Blood 14

ティードリッヒ不滿ラドゥ的失敗 便在指派他再次去消滅イオン..
原本在天空中巡邏的艦艇卻突然失控 イオン便委託神父與局長護送他到大使館 然而擋在他們面前的是ラドゥ!
神父等人在ラドゥ的攻擊下受了重傷 因此神父失控開啟了100%力量 消滅了ラドゥ
但是卻無法自制..想對イオン出手時 エステル的吶喊聲喚回了神父
雖然與帝國交涉順利 但是神父卻對自己的失控而感到自責..

這話一開始讓我爆笑的是.. 鈴村腹黑小西..(笑滾) 鈴村 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啊! 可以攻小西喔~XDD
但是之後的劇情讓我覺得蠻悲的.. 神父100%力量 雖然讓我覺得 カッコイイ、でもちょっと恐い ..b
但是東地的配音卻是要推推推!! 因為變身後歪頭的畫面那邊的低音我萌啊~(殴)
不得不佩服動畫把這邊做的很好~(茶)

小西配的這隻 只能說帶衰吧..b 就這樣被收拾掉了~b
老實說 他攻擊イオン時 應該是在想 killイオン後 自己在自殺吧... ̄▽ ̄  (天音:他並不是草灯好嗎..?)

我以為TB 13話就完了.. 竟然沒有 官網是寫爽的嗎..= = 這東西到底要播多久~?



逛日站竟然看到... Trinity Blood File #03 Cast裡面有杉田..@@?!
大牌真不是普通的多啊~b BT為啥沒人發半張CD呢...ㄒxㄒ

Cast (主役名字略)
東地宏樹、中井和哉、北出真也、本田貴子、生天目仁美
ジョルジュ・ローデンバック 杉田智和
ティエリー・ダルザス    宮田光
ルチアーノ・リッジョ    新垣樽助


我是看到好物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