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好像有夢到小酷... 不過老實說當我起床那一刻我到底夢了啥 我全忘了...orz
因為我是那種睡死後就不太會做夢的那種人...b 更別說我會記得了...(汗)
只覺得自己好像有夢到疑似有兔子的夢....= =? (謎)


EREMENTAR GERAD 15

ユージン   小林由美子
サンウェルド 諏訪部順一

レン來到一處需要靠風車維生的村落 但是此處的風口卻被一座牆擋住了 而少年ユージン則是想靠自己力量把牆用垮
讓水源回來讓大家恢復原來的生機 順利成功後但是反派卻包圍了レン、ユージン 等人
此時得知有混沌聖歌存在的クー趕到 順利解決後來出現要搶奪レン的混沌聖歌的殘翼天使 一行人再度踏上旅程..

ユージン一出來 我就覺得聲音好耳熟 但是想不起來是誰...
腦中閃過一堆配男角的女声優..唯獨漏了小林= =|||  明明我烘焙王看了那麼多集的啊....(汗)
看到cast有諏訪部...(大驚) Σ ̄△ ̄  然後想說這是那隻就拉回去... 果然是那位學長...
重聽一遍的感想是: 這...這真的是諏訪部嗎... ̄▽ ̄? 這聲音是那位仁兄的...(滝汗)

這話依然很公式 既然學長被他們殘翼天使打成重傷 但是クー一擊就K.O掉了... 小陷入苦戰會怎樣啊= ="
雖然這話是原作中所沒有的 但是裡面的插入歌還不錯聽~v 這可是要推一下!

EREMENTAR GERAD 16

搭著前往艾迪魯庭院的船時 クー無意之中被人下毒受到操控兒去偷襲レン 而被操縱的關鍵就是歌聲
於是在尋找有可能是混沌聖歌的人時 遇到了同樣身為保護官的マイナ 與シスカ是同學時代的朋友
船上陸續發生許多被殘翼天使操控的事件 然而在尋找兇手過程中 竟發現幕後兇手原來就是マイナ
受到保護協會的上層指派 運送七煌寶樹回協會 要是有礙事者一律剷除 而シスカ則是在不得已得情況下向她開槍...
シスカ的歌聲 則是靜靜迴繞在大海之中....

アララ... 難得有一話比較好看... 我看了這麼多話 好像劇情被我說好的不多....orz
水樹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啊~~v 讚~v 搭配畫面還蠻不錯的....(茶)

看了下集預告 看來漫畫中那隻終於要出來了... 我真是服了動畫可以拖這麼久~b
為什麼我有錯覺= =? 覺得預告後後面的那個感謝提供是小石講的....bbb (汗)

EREMENTAR GERAD 17

到達港口的クー一行人 突然遇到自稱是クー fan的フィロ 然而遇到フィロ後卻一直發生許多事情
甚至是出現了之前賭場老闆的襲擊 無事擊退了敵人之後 在小屋休息時 フィロ竟然向クー告白?!
而當與レン單獨相處時 賭場老卻突然來襲 沒時間與レン合體的クー 竟然與突然跑出的フィロ合體了..

フィロ的出場完全跟漫畫不一樣... 好樣的... 被動畫這樣一改就覺得小公式 算了...= ="
而且動畫完全把她的型象改的超級純真?! 有時候台詞讓我還蠻汗的...||||
這裡面的クー様 還真是聽不慣啊...(遠目) 那個空賊海報是那生出來的..bb
還有クー打小強的拖鞋又是那冒出來的...bb 你們跟本沒人穿拖鞋在屋子走吧 = ="
我果然只會注意一些奇怪的地方..... ̄▽ ̄"

下集預告讓我汗到了... ̄▽ ̄" 我什麼沒看到=3=


我是時差還調不回來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