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很久沒有寫blog了 = =|||b
今天是88節 不過我老爸&老媽在大陸玩中... 也快回來了...orz
同時今天也是小酷的頭7... 默哀一分鐘 (合掌)

看著小電容量越來越少.. 看來我下的動畫真的是太多了一點= ="
沒看的動畫的雪球也越滾越大...(汗)


うえきの法則 15

聽到ドン被打敗的消息 マルコ氣憤當初植木糟蹋他的料理 便前往應戰
而鈴子則是抱著對ロベルト那份戀情 想要在被多信任一點的心也前往幫忙 植木因而陷入苦戰
然而在マルコ岩漿攻擊下 可能會危急到曾是同伴的兩人 然而植木抱著不管敵人或是同伴都要救的心態
感化了重視同伴的鈴子 擋住マルコ對植木的攻擊 但這舉動已經是背叛了ロベルト 單純的植木則是把鈴子當成伙伴!

沒想到速水配的這隻一話就被K.O.了...orz 我本來以為是兩話說~(汗)
感覺上鈴子配的這隻有點像LOVELESS的先生說...bb 呆呆的部份~
ロベルト雖然沒有月黑 但也是蠻黑的了...

下集預告說的好! 鬼真的是中學生嗎~XD

うえきの法則 16

身受重傷的植木 テンコ則是招換出了治療獸 但至少要有12小時才能治好
但是這段時間 十団的鬼、べッキー出來迎戰 テンコ雖然張開防護罩但還是抵擋不了稍後趕到的明神
鈴子與テンコ則是苦撐到了植木出來 重新復活的植木則是一下打倒了約有5星實力的鬼、べッキー
同時也把約有8星實力的明神給逼上絕境 讓他使出了第2種能力 植木接下來會...?

一開始森あい的劇情回顧就讓我爆笑了! :把蕃茄變做岩漿的能力?! 這樣會被蔬果店老闆罵喔~XD
在來是鈴子說テンコ好可愛 ~v 是很可愛啊~v 我最喜歡動物的軟毛~ 不過テンコ大隻的毛看起來好像很硬..b
覺得テンコ真是方便 可以練功、療傷 變小時還可以整牠... ̄▽ ̄

べッキー的反應讓我想到那隻矮到看不見的豆子耶.. ̄▽ ̄ エド你有伴啦!
明神就悪い地方來說 真的跟恩維有幾分相似說~(笑)

ED換了說~V 感覺上還不錯聽~(笑)
下集預告 小石配的那隻終於出現了~ 真是超久不見啊..(遠目)

うえきの法則 17

明神從兩位神候捕那得到了兩種能力 在明神交互使用下 讓植木陷入苦戰 甚至以要攻擊受傷的鈴子他們為要脅
即使在這種情形下 植木還是找到明神的弱點 順利取勝 植木慶祝自己終於打倒ロベルト十団時
佐野的神候補委託森あい找植木 得知了佐野加入了ロベルト十団驚人的消息!

我說...テンコ是狗嗎? 應該跟明神說的一樣是大貓才對吧...(遠目)
還蠻佩服鈴子的思考模式... ̄▽ ̄ 能登配的角色都蠻脫線的..LOVELESS、TB、植木...(遠目)
看來又要有新的劇情了~(茶)


我是最近10~11點就開始想睡的 Tako....(汗)

當我修改時 小電剛好當機 文章剩不到1/5 只好重打一次...= =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