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醒來 就看到被我家的笨狗咬爛我心愛的T-shirt...orz
因為我家人把衣服曬在外面的遮雨蓬 這件衣服剛好撐不住 被我家的笨狗咬的像條破抹布一樣.. ̄▽ ̄"
害我帶著有點鬱足的心情去學校 因為那件衣服回憶還蠻多的..
2004 春宴 小酷把這件唯一沒洞的衣服 終於開了一個洞..orz
2005 颱風 被風吹在地上 宣告不治..

唉... 我家寵物真是有夠天兵的..= ="  不過想想就算哩~b

 
這兩天雖然沒事了 可能是還不太適應吧 明明才過了4~5天 像是幾個月那麼長似的 ~(汗笑)
沒想到我家教很心急的想解救她房東的兔子..就快快送來我這..b  害我汗到了..bb
是隻看似很胖其實是虛胖 咖啡色花色的 雷克斯兔~(笑) 大約2歲非常的有元気~

再次證明 牠是隻正常的兔子..b

我家小酷因為從小被我養大 所以變雜食性的.. 也因此 牠絕對不會去吃飼料 or 牧草..
當初連醫生都覺得奇怪 怎麼有兔子不吃飼料的..b
小酷看到牧草甩都不甩 但是只要看到很香的東西 就是發了瘋的搶 像狗一樣.. ̄▽ ̄"

當然喜歡的東西都是人類愛吃的..bb 壽司、麵、...唔呃 基本上你想的到的東西牠都吃就是了..
當然這些澱粉類的東西 兔子吃太多會漲氣 不太好 但是牠吃在多牠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 ̄" (汗)

然後書上寫 兔子不能吃的東西 牠全部吃過了..而且是自己去"偷"吃..
像是辣椒、蔥、薑、大蒜..等刺激性東西 牠都是吃完大家才發現 「啊! 牠偷吃了○○」這樣..(汗)
我非常有印象的是牠跳上床後拿滿口大蒜味燻我...orz

總之 牠是隻雜食兔 所有常理對牠不太適用..(汗)
因此牠活這麼久 我真的是覺得 牠命大...有福氣吧..b


然後這隻新兔兔 我覺得就某方面來說 也是有點 「怪腳」(台)?
牠原本的主人 一直關著 把牠關了2年 沒出來過 因此指甲很長長長~ 在走路時會有パダパダ的聲音~b
星期5來我家時 就算籠子門開著牠也不敢出來 我想應該是牠一直被關的關係吧~^^" 不過現在已經超想要出來~b
同時水壺裝了約100 cc的水 隔天大概整瓶就快喝完了~(汗) 害我會有種 牠到底幾年沒喝水的感覺~b

然後因為沒被抱過 一抱就開始360度掙扎~b 超恐怖..b
把牠放在沙發上 (大概才到膝蓋的高度) 牠竟然不敢跳... 還得硬推牠下去  ΣΣ ̄△ ̄
這是長年被關的後果嗎..(滝汗)

最後是命名 沒想到牠主人養兩年沒名字...(汗) 但自己又對取名字很苦手..
逛到讀子網誌 (這次改的超讚喔~) 順便玩了占卜 ハンドルネーム!
想到コーヒー 所以就很順手的key下去了 沒想到是呢!! 而且健康度是A 決定了! 就叫做コーヒー!! (殴)
我也算了一下Tako這名字 也是吉~v 沒想到在早安娘是大凶呢~(爆笑)

現在給牠住的是小酷的舊籠子 放牠出來後 牠臥的地方跟活動地方 跟小酷一樣..
這算是兔性 還是 巧合? 雖然有點感傷.. 但是總會讓人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笑)


最後是這星期的JUMP

DN 74 當月用精湛的演技叫老爸別死 然後叫老爸寫名字 害我邊看一個○字就罵出去了... ̄  ̄"
    不過月老爸也算是幸運的吧.. 知道月不是キラ後放心死去..
    月~你的演技真的可以去拿奧斯卡獎了! 同時我也想說..你記憶那麼好為什麼不把當初老爸講的名字記下來= =

BLEACH 190 喔喔..出現了謎樣的傢伙了 我怎麼覺得動畫都會做到現在的進度不會完結啊~(謎)
       嗯..我期待著動畫的一天! 反倒是平子他這種隨性態度真的蠻不像反派~(笑)

NARUTO 271 又是滿滿的 卡卡西與鳴人父子兩的情節..(茶) 我比較在意的還是那個跟小櫻打的傢伙..
       他到底有幾種攻擊方式啊 而且還把自己改成傀儡.. 真是偏執過頭了~b

HxH 249   看來富奸在這邊安排的那個棋士非常的有發揮用處 王在下棋中一點一點的改變
       但假如王真的有一次贏了 那時候我想也要世界末日..? 我要看小傑、奇犽啦~Q_Q
       不過富奸假如要劇情在變化一點 說不定會把クロロ給拖出來.. 反正富奸的思考模式沒人知道 =3=

以上 是這兩天的雜記 雖然比較像是 兔子記事= =b

我是這兩天陪兔子沒在碰小電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