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從敲完最後一篇日記後.. 心情比較舒坦一點
雖然當我走出門準備上學時 每天必看一下兔兔怎麼樣這件事 不能做了 感覺果然還是怪怪的~(汗)

眼睛果然腫的跟什麼鬼一樣~(汗) 真是蠻誇張的..
感覺上昨天那一哭已經把一年份的眼淚給哭光哩~b 今天就算想哭也哭不出來..只是在眼眶打轉..
雖然在學校心情還是小鬱足 可是還是得繼續唸書 準備模擬考.. 真煩
看考卷因為眼睛痛 看的小辛苦.. 反正就憑運氣吧.. 感覺上這次不會考很好..(苦笑)

覺得還是差在有沒有睡一覺 雖然昨天沒有睡很久..
現在不太適應的地方大概還是每天必做的事情 突然不能做了..覺得那邊怪怪的..
像是空氣一般自然的存在 現在卻消失了....

老師說他那可能可以送我一隻 問我要不要.. 不是說不要 可是我覺得 "好像太快了"..
有種就算現在送我一隻兔兔 我會不自覺得把牠跟小酷重疊吧.. 感覺上很對不起小酷跟新兔兔..
雖然也不知道那隻新兔兔啥時要來..

不知道.. 我老毛病大概又犯了 覺得一切都無所謂的想法再度出現..
反正自己神經大條再這時就發揮作用.. 不愉快的事漸漸忘掉...
也許如同大家所說 小酷也不希望看到我低糜的樣子..
但那股對自己的無力跟對小酷的一份歉疚 讓我猶豫到底要不要在養一隻.. 雖然明明是有這個打算...

算了..反正現在無心在想.. 好累..好累.. 身心都好疲倦..
我想我過兩天應該就能恢復正常了吧.. 時間果然是最好的良藥?
讓許多人擔心真是不好意思...m(_ _)m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不過也許因為疲倦的關係 沒啥元氣..

最後還是希望 小酷可以跟亞利在另一邊能和平相處~(笑)


我是覺得自己快爆肝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