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唸不下去啊....
唸到一半會自動恍神...然後開始會想些有的沒的..
為什麼是今天.. 為什麼我不請假衝回家陪牠.. 為什麼有該死的暑輔...
雖然在怎麼講也沒用就是了...唉

海風:你就當牠是最後的任性 偏偏要挑今天走吧.. 雖然小酷這玩笑開的有點大..
小酷的確是蠻皮的.. 但是這個玩笑開的一點都不好笑...(苦笑)

坐在客廳看著牠常睡覺 行動的地方.. 空盪盪的 真的真的心中那股空虛感越來越大..
牠真的不在了嗎..?  明明早就知道事實 但心裡總不自覺的冒出這樣的疑問..
明明昨天還躺在我床上的... 明明昨天還吃著蘋果的...
看著牠在我們家遺留的點點滴滴..感到好空虛.. 心中像是空了個大洞..
總覺得牠那天還會再出現似的..

明明都是同樣唸書的夜晚 但少了牠 為什麼差這麼多..
雖然我是邊聽歌邊唸書 可是眼淚莫名其妙的還是一直掉..明明已經沒有那麼難過了啊..
本來想說喝水補充水份 可是淚腺像是壞掉似的..喝多少哭多少..真是有夠誇張
以前哭泣時 有牠在旁邊陪我 現在只剩一個不定時跳針的CD Player陪我....

我真的沒有哭的這麼慘過.... 懷疑自己淚腺真的壞了..
因為昨天擔心小酷 沒怎麼睡 加上現在又熬夜開車 眼睛好痛..現在兩個眼睛都跟兔子一樣了..- -
吃啥東西也沒啥味道.. 像是行屍走肉似的.. 不定期發呆.. 我到底怎麼了我.. 怪哉
明明就叫自己不要在想了..但潛意識老是跟我唱反調...

不知道 不知道.... 那個一天到晚在爆笑的我跑那去了.... 現在在敲日記的 真的是我嗎?
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 怪哉 我頭殼大概壞掉了..
也許衝突到我的大概是走太快了吧.... 本來以為還可以在撐個幾天..

不想了 不想了 像往常一樣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了!!
小酷一定在某處唸我 不要在想牠了 讓牠安心走 在想下去害牠變地搏靈就糟了..(苦笑)
反正你的主人就是一個超級大笨蛋...


讓大家看了心情會不好的日記真是抱歉....= =
大概這陣子日記是拿來發洩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