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酷去醫院時 那時就不怎麼愛吃了
因為牙齒發炎的關係 其實小酷想吃東西也吃不下.. 讓我擔心了整晚..
就算今天去了學校也是在那邊鬱足.. 中午打了電話問家人 我媽說有給他吃東西 所以我稍稍放心了一下..
但沒想到一回家就被通知 兔兔被送去醫院的消息..

我一直擔心的事情就要發生了嗎..? 明明叫自己強顏歡笑不想叫別人擔心..
可是眼淚卻不自主的一直一直掉....
雖然早就知道有這一天 多少也有心理準備 但對我來說打擊還是小大...
不知道牠到底會不會好起來.. 醫生說 沒體力的狀態下如果還麻醉拔牙 會有生命危險..
現在目前在醫院吊點滴..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要是失去小酷我會怎麼樣 因為牠就像空氣般一樣自然的存在..
為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挑在這時候呢.. 我還希望牠能活到陪我上大學的啊...

明明知道明天要模擬考 但是完全無心唸書... 整個心都已經飛掉了..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打這篇日記時 眼淚還是掉個不停..
明明叫自己不要在難過了 牠會好的 但眼淚掉個不停... 現在要是去醫院見小酷我大概會又哭出來吧..
明明知道哭沒什麼用..

回想這7年多的點滴 牠真的陪我好久好久...有說不完的回憶..
現在只能全心全力祈求牠能撐過這一關... 拜託 拜託 拜託....
會好起來的.... 會好起來的....


我是心情很惡劣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